澳斯曼“节水万里行”牵手邰正宵 再次约“惠”天津

icon 2014-08-08 15:38:34
icon 0

摘要: 在建材卫浴行业,很难见到这样一场主题性活动,它能够把线上、线下资源、工厂、经销商、消费者、跨行业团队等多方面人资和物资整合做到持续火爆,得到人们追捧、万众期待的非凡效果。

  在建材卫浴行业,很难见到这样一场主题性活动,它能够把线上、线下资源、工厂、经销商、消费者、跨行业团队等多方面人资和物资整合做到持续火爆,得到人们追捧、万众期待的非凡效果。而“节水卫浴领导品牌”澳斯曼卫浴主题为2014 “节水万里行”的全国大型“星约惠”明星总裁签售会做到了!

  澳斯曼卫浴总经理韩圆林先生表示,上半年,我们的节水万里行活动相继走过天津、大理、深圳、成都、淮北、海口、大庆、包头、沐阳、惠州等全国多个省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的装修需求,澳斯曼卫浴再度牵手“节水明星大使”、“玫瑰王子”邰正宵于8月30日约“惠”天津,把节水卫浴深入到每家每户。

  拿/抢/返/送/换/砸/抽/赠,津城首发

澳斯曼“节水万里行”牵手邰正宵 再次约“惠”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8月30日走进天津

  令天津市民期待的澳斯曼“节水万里行”终于要在8月30日走进津城了,令津城市民感到惊喜的,是澳斯曼即将带来的拿/抢/返/送/换/砸/抽/赠的八大“星”动大礼,据了解,这是近几年来在天津卫浴市场首无前例的品牌优惠,加之澳斯曼卫浴在天津市场沉淀多年的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不少津城附近的城市市民欲将在8月30日前往,以免错过。

澳斯曼“节水万里行”牵手邰正宵 再次约“惠”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8月30日走进天津

  “国民玫瑰王子”邰正宵亲临天津澳斯曼

  在8月30日的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现场,作为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的台湾歌坛巨星邰正宵将亲临现场与市民互动。

  作为国民心目中的“玫瑰王子”、“情歌王子”,邰正宵的《999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仍然走红现今歌坛,并且在津城拥有着不俗的人气,粉丝团正被号召支持澳斯曼卫浴节水行的天津站。

澳斯曼“节水万里行”牵手邰正宵 再次约“惠”天津
天津澳斯曼店面的前期布场

  小编相信,8月30日,天津澳斯曼卫浴携手邰正宵将会给当地卫浴市场带来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大型钜惠促销。

  活动时间:8月30日14:00

  活动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160号红星美凯龙河东店

  热线电话:40067862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