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萌娃儿童房有讲究

icon 2014-08-08 17:27:25
icon 0

摘要:  要说最近啥最火,不是世界杯,不是偶像明星,而是迷倒众生的星爸萌娃们。呆萌、帅萌、可爱萌,观众都快被萌哭了,在探访他们家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的私密小空间也是如此的萌歪歪啊。

  要说最近啥最火,不是世界杯,不是偶像明星,而是迷倒众生的星爸萌娃们。呆萌、帅萌、可爱萌,观众都快被萌哭了,在探访他们家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的私密小空间也是如此的萌歪歪啊。

“爸爸去哪儿”萌娃儿童房有讲究

                     图一 法恩莎瓷砖卢浮印象家装效果图

  萌娃分类型,当然也分男女啦。一般女生的萌都是乖乖的,男生的萌是坏坏的,作为有两宝的曹格家可以选用这样的子母床,哥哥睡下层,妹妹睡上层。想当初小编是很羡慕人家家里有这样的床啊,感觉睡在上层有无限的优越感,同时又不乏男生有保护的安全感。书桌和书柜是一体的,适用于小空间的设计,书桌柜的原木色与地砖的米黄色紧紧相融,毫不违和。整个空间的设计简练、实用,床单和窗帘的跳跃色及卡通图案又显示出小主人翁的俏皮、可爱。

“爸爸去哪儿”萌娃儿童房有讲究

                     图二 法恩莎瓷砖柚木王家装效果图

  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拥有自己的美丽王国。今生无缘投胎于西方王室家族,那就用各式经典家装进行装点吧,实现公主梦吧。壁纸和窗帘使用田园风格的花纹图案,貌似身居灵动曼妙的花海,地面使用的法恩莎瓷砖原木系列之柚木王,仿佛回归自然,花草树木、还听见吱吱的鸟语。白色家具素净典雅,陶冶小女生端庄文静的文化修养,床单和靠椅都是条纹相间,都是主人的小小心思,看似简约却一点也不简单啊!

  萌娃儿童房有讲究,瓷砖选择很重要。法恩莎瓷砖,纹理清晰,柔光质感,雅洁晶莹,防酸抗污强,不含有辐射且耐磨性能良好,易于清洁。让我们为萌娃营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