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每个人都是生活家

icon 2014-08-11 14:51:1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人人都是生活家》项目拉开了第四季的帷幕。7月29日下午,生活家地板携手媒体在广州一起举办了线下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人人都是生活家》项目拉开了第四季的帷幕。7月29日下午,生活家地板携手媒体在广州一起举办了线下发布会。连续两年支持“生活家”项目的主办方生活家地板董事长刘硕真到场,他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不一样的生活”的感悟:“生活就像魔方一样,转动不同的角度,就会有不同的色彩,关键是你能体会到什么”。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每个人都是生活家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每个人都是生活家

  对于“生活家,晒生活”,刘硕真说自己多看少晒,他很喜欢看朋友圈里大家分享的不一样的东西,但自己晒的不多。相比较于复杂的生活理念,刘硕真更喜欢简单的生活态度,

  “生活理念贴了很多的标签会很沉重,包括微信等等,每个人都希望说出相当有高度的话,这个离生活太远。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反而是很多不一样动态的表情,让生活轻松一点”。 

  在谈到“生活家”与“家”的关系,刘硕真坦言自己的家没有特别统一的风格,基本都是多元化的体现。“每种单独存在的东西都有存在的道理”。他也在邀请欧阳应霁等设计师一起,把最符合用户需求的家居设计带给用户。刘硕真透露自己小时候喜欢看漫画与小说,成年后喜欢“行走江湖”,与家人总是聚少离多。“55岁以后我的愿望是学着怎么做饭,如何恰到好处把一道菜当做一个人生去调理好,其实道理很粗浅,但是要做好不容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