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具,健康满屋

icon 2014-08-13 13:55:49
icon 0

摘要:  近年来,甲醛释放量超标,质量问题严重曝光的家具企业不在少数,那么,环保家具,到底有没有?

  近年来,甲醛释放量超标,质量问题严重曝光的家具企业不在少数,那么,环保家具,到底有没有?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长期低剂量吸入甲醛,容易引发多种疾病,免疫力较低的人群,尤为严重。好不容易给家换个新装,好不容易买了新房,当然需要的是满屋的健康,而不是甲醛满屋。

  好莱客的原态系列所使用的MDI胶是一种可以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安全要求极高的医疗和生活用品领域的高分子合成原料,使原态板达到基材甲醛零释放,为健康注入正能量,保障装修后可以立马入住新家,而且其物理性能更强大,全面满足您的居家健康需求。

环保家具,健康满屋

  这么好的产品,会是天价吗?当然不会,好莱客倡导全民“环保家居”理念,致力于满足全民居家环境的舒适、安全与保护人类生存环境的健康、环保,全线满足有环保需求的各种人群。8月16日—9月6日,更是大力推出“甲醛零释放  全屋超划算”的冰爽价,一价到底推出全屋设计产品,让您花最少的钱,拥抱最适合您的的设计之家,拥有更贴心的爱之窝,成为真正的生活家。  详情请登录www.holike.com ,咨询全国好莱客各大专卖店。

环保家具,健康满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