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再领“以旧换新”热潮

icon 2014-08-13 15:24:24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9日,曲美家具宣布自8月1日起,将继续展开为期50天的全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虽然是企业自行开展,但补贴力度丝毫未减,消费者在曲美购买家具参加“以旧换新”,均可享受家具实际销售价格(特价产品除外)10%的现金补贴。

曲美家具再领“以旧换新”热潮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再度来袭

  2013年北京商务委组织的家具“以旧换新”在市场上掀起一股热潮,今年,这股热潮将得以延续。2014年7月29日,曲美家具宣布自8月1日起,将继续展开为期50天的全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虽然是企业自行开展,但补贴力度丝毫未减,消费者在曲美购买家具参加“以旧换新”,均可享受家具实际销售价格(特价产品除外)10%的现金补贴。 

  曲美”以旧换新”如期开展

  曲美家具是2013年北京官方指定的家具“以旧换新”企业之一,当时不仅在北京地区升级多项服务,还首次将“以旧换新”推行至全国,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并许下承诺,从2013年起开始连续5年,每年开展为期50天的“以旧换新”活动。

  2014年是曲美家具“以旧换新”的第二年,虽然没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但曲美“以旧换新”如期举行。2014年8月1日,为期50天的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正式启动,除了参加以旧换新享受10%的价格补贴外,活动期间,曲美还将在全国免费发放3万块手帕,5万个环保袋,20万双环保筷,以此倡导公众减少纸巾使用,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节约资源,践行低碳环保。

  相对于2013年,2014年家具“以旧换新”没有政策引导,回收旧家具没有政府补贴,需要企业自行承担回收处理的成本,这项“赔本”的生意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参与企业数量较少,仅有个别家居大卖场还在以惠民的政策推行,曲美家具作为仅有的延续政策的家具企业,还保持着与去年相同幅度的补贴力度。

曲美家具再领“以旧换新”热潮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绿碳公益同步

  通过支持环保,践行公益,是曲美家具启动“以旧换新”的重要内容,亦是曲美家具“用行动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理念的体现。7月29日,曲美家具2014“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公益计划暨全国“以旧换新”启动会在北京召开。除了与会的嘉宾代表,著名主持人戴军、聂一菁和张东作为“绿色卫士”代表也来到现场,并在现场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创意PK大战。

  在活动中,明星、设计师的绿色创意都将化为设计作品,进行慈善拍卖,收入将以作者名义进行捐赠。按照企业承诺,2014年曲美“以旧换新”旧家具回收处理所得收入一部分费用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支持“幸福家园•绿色宁夏”项目,另一部分将用于绿色创意方案的实施以及其他环境公益项目的实施。

曲美家具再领“以旧换新”热潮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公众人物的参与将让这场面向消费者的“以旧换新”活动,覆盖面扩大到全社会。在这场公益行动中,消费者能享受到“以旧换新”的实惠,公益受捐者得到帮助,还能吸引更多人参与到低碳行动中来,为人类共同的环保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曲美家具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2013年,曲美将旧家具回收处理所得的经济收入,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购买了30000多棵山茶树,捐赠给了贫困家庭。今年,曲美旧家具回收的钱将继续用于公益事业。

曲美家具再领“以旧换新”热潮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消费者成最大赢家

  在曲美家具“以旧换新”的开展中,企业承担了全部的成本。由于有官方“以旧换新”的参与经验,曲美家具在流程和便利性重新作出了探讨,最大程度上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对于消费者而言,企业拉走旧家具,解决了旧家具处理的难题,而且享受到曲美家具以旧换新10%的补贴额度,这是实实在在的便利。

  业内人士也表示,在购买新家具的同时,还处理了旧家具,既省钱又环保,曲美家具“以旧换新”一举多得,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要比那种单一的优惠更具吸引力。

  曲美家具表示,企业希望通过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在生活中践行“以旧换新”的低碳行为是有实惠的,是会得到社会鼓励支持的,并希望借此机会产生示范效应,将旧物循环利用、低碳环保、公益等理念深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传递绿色公益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在低碳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