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喊你回家过中秋!

icon 2014-08-15 15:34:43
icon 0

摘要:  月是故乡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快到了,各种思乡之情油然而生。中秋这一天因为满月分外圆,象征着“圆满”,所以中秋成了团圆的象征,人月两团圆,是打拼在外游子共同心愿。

  月是故乡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快到了,各种思乡之情油然而生。中秋这一天因为满月分外圆,象征着“圆满”,所以中秋成了团圆的象征,人月两团圆,是打拼在外游子共同心愿。

东鹏洁具喊你回家过中秋!

  “回家感觉真好,别管世俗纷扰,把一整天的面罩、忙和累的大脑,都往热水里泡,让每一颗细胞忘掉烦恼。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每一砖一瓦用爱创造,家里人的微笑是我的财宝,等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重要,双手能为家人而粗糙,是多么荣耀多么骄傲。”我想刘德华这首《回家真好》是游子心情最好的写照。

  然而中秋回家,这一美好的愿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很多人为了生活、为了工作、为了肩上沉甸甸的的责任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他们或仍坚守岗位或仍在为生活奔波,只能将深深的思念转变成为一个电话、一句问候或是一点心意。

  今年中秋,若是你不能回家,给父母和你爱的人送点什么好呢?送月饼吗,脂肪高、糖分高,不利于健康且没有新意,或者说不够心意。小编觉得,要送就要送健康、送关心、送有新意实用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慢慢对卫浴空间的追求也有所提升,从最开始的洗净需求到功能需求,再到健康环保需求。所以卫浴产品送礼渐渐成为了近年送礼的趋势,特别是智能马桶等产品倍受青睐。故在中秋节之际,东鹏洁具各大门店特意推出了“厚惠无期 爱TA趁澡”系列促销活动,让广大游子在中秋之际给家人和最爱的人送上最美好的关爱。

  东鹏洁具专注卫浴生产研发20载,致力于给消费者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享受。作为民族企业的领导品牌,东鹏洁具对传统节日特别重视。在中秋节之际提出“爱TA趁澡”,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多关心身边的父母、爱人及朋友,为他们送去健康和关爱,让大家享受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当然也要多关心自己,给自己最好的!

  这个中秋,不管你回家与否,记得给你最爱的家人、朋友送东鹏洁具,为他们送去健康和快乐!

东鹏洁具喊你回家过中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