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木坊榆木家具的先行者

icon 2014-08-18 14:22:39
icon 0

摘要:8月16日,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第二站大红门集美完美落幕,现场活动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围观。

  8月16日,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第二站大红门集美完美落幕,现场活动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围观。本次活动整体围绕中式榆木文化展开,涉及家具征文、摄影比赛、书画表演等多个方面,现场更有名师讲演榆木家具独特工艺,让广大消费者零距离了解古典家具精髓及内涵之所在。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的先行者
图为名匠木坊副总裁及品牌营销首席执行官赵世柱

  名匠木坊副总裁及品牌营销首席执行官赵世柱表示,名匠木坊举办首届榆木文化节,借助文化的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从而稳固名匠木坊京城销量第一,行业领军的市场地位,成为同行参照学习的楷模。更是需要同道们一起,拓展行业的生存空间,提升行业的社会层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让榆木家具行业更加自信,更具活力。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从2011年起,名匠木坊己经成为了京城高端中式榆木家具市场的领头羊,其设计推出的国榆1代、国榆2代、国榆3代、全榆木1代和全榆木2代等系列产品一直是市场上遥遥领先的高端中式家具产品,因被市场热捧,也被众多同行仿冒。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的先行者
图为现场讲解榆木家具独特工艺

  名匠木坊推出的独具宫廷奢华内涵的强势新品-全榆木3代产品,注重产品细节的精致和内涵的丰富,精心设计打造了"大料厚板、全板起鼓、分装加枨、一木连作、圆角细作、内外精涂"等6大独有的新特点。使其整体品质达到了市场上空前的领先高度,与市场其他同类产品进一步拉开了很大的距离。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的先行者
图为名匠木坊产品

  全榆木3代产品特点鲜明,品质绝伦,就像一位耀眼的明星,已经红遍了人文荟萃的首都北京,在京城高端中式家具市场上成为真正的风向标,受到高端客户的广泛热捧,指引着行业的发展潮流,其卓越品质甚至超过了很多宫廷红木家具。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的先行者
图为赵世柱亲自带领媒体参观榆博馆

  “榆博馆”榆木文化的传承

  活动当天赵世柱亲自带领媒体,参观榆博馆,讲解馆内陈列的老榆木家具。名匠木坊2014年在城外城建立了北京首家榆博馆,馆内展出数十件榆木珍品,明清民国等各时期的榆木展品数百件,有榆木家具、榆木器物、木雕名品等,榆木爱好者在此可以了解榆之历史,领悟榆之精神。

  名匠木坊“榆博馆”的设立是更好地宣传中式文化、中式家具和中式生活,随着国人文化自信力和消费力的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世界的认可和推崇。家具是展示还原中国传统文化的良好载体。深度挖掘榆木文化,倡导中式文化生活,可以为满足当下的中国人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的精神需求,同时“榆博馆”也为本次榆木文化节增添了极大的榆木文化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