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icon 2014-08-18 17:52:34
icon 0

摘要:伴随着节水中国行在全国范围的陆续开展,节水理念将伴随着节水产品深入人心。 节水无小事!

  持续蔓延的干旱,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坚持节水的推广,恒洁给了我们更多的希望。

  节水中国行,我们正在行动,

  节水无小事,心动不如行动。

  加入我们吧!

  -活动背景-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伴随着节水中国行在全国范围的陆续开展,节水理念将伴随着节水产品深入人心。

  节水无小事!

  为了将此理念更好的传达,近期恒洁卫浴联手知名媒体太平洋家居网联手打造PChouse“节水无小事”体验互动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让更多关注现代家居的消费者意识到节水的迫切性,也了解国内节水卫浴的最新科技,共同建立节水的信心,化心动为行动。

-节水中国行-

  截止到目前统计,全国已超200万个家庭使用了恒洁节水马桶,卫浴节水的理念正在得到支持和认可。

  伴随着河南等地持续蔓延的干旱,节水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牵动着老百姓的心!如何切切实实节水,如何让全国老百姓一起来节水,应该成为个人、企业和政府共同思考的问题。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恒洁卫浴专注节水卫浴的研发和推广,8月起航的“节水中国行”更像是一场“及时雨”,为共建节水中国提供了最实际的方法。

  说来巧合,今年3月,专注于节水卫浴研发和推广的恒洁卫浴,便在河南郑州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国家专利节水科技的展示,获得了很大的反响。

  
    郑州是中国最为缺水的城市之一,河南身为中国的粮食大省,也是最需要水的城市,在这样的区域推广节水产品,无论是超旋风马桶节水40%,还是雨沐花洒节水30%,无疑都是意义重大的。

-节水理念&节水行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节水无小事”体验互动也是为此而来,你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参与活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节水无小事与恒洁卫浴一起行动

  勾选节水标签,提交你的选择,并分享给你的微信朋友们,呼吁朋友们一起加入到节水行列。

-节水分享&节水大奖-

  为了鼓励分享活动,支持使用节水产品;我们还将送出最新的节水产品作为奖励。

  恒洁卫浴雨沐花洒一套x3;

  恒洁卫浴手持花洒一件x10。

  只要在提交节水标签之后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恒洁卫浴官方微信(微信号:hegii1998),便可参与抽奖。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0日至9月9日
获奖公布:
2014年9月10日(恒洁卫浴官方微信公布)
兑奖时间:
2014年9月16日至10月13日  

    节水无小事,无论是分享节水标签,还是选择节水产品,还是参加节水中国行,心动都不如行动。

  http://www1.pchouse.com.cn/magazine/pcyidong/201408/hengjie/index.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