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与公寓装修差异化解析

icon 2014-08-19 11:21:24
icon 0

  ——暨第2届中国墅博会,别墅装修全案解决

  别墅的结构不同于公寓,有着更深的文化内涵和生活诉求。在装修上,也就与公寓有着本质的区别,想要把别墅装成心仪的样子,别墅业主必须了解别墅装修与公寓装修的区别。

  实用性和功能性不同

  公寓由于面积有限,首先注重的是实用性,在于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别墅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能更多兼顾精神需求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因而装修侧重点在于促进业主生活方式的改变。关键点在于设计师与业主的良好沟通及理解。

  《蜗居》第二男主角说他在选择星杰的时候,就是看中设计师卓越的理解力和丰富的别墅装修经验,在满足功能的同时,能兼顾考虑他职业的特殊性,在休闲、放松、会客等方面做了很成功的规划,非常满意。

  设计的区域范围不同

  公寓往往只需要一个设计师,便可达成基础装修的需要。别墅却必须要一个团队通力合作,硬装、软装、园林、暖通……一个专业的VIP定制团队,才能成就一个私人定制的家。上海星杰国际设计首席设计师说,著名“台球女王”就是看中星杰在服务过程中的专业,5个团队同时为她家做规划,让她觉得很安全。

  设备选择的不同

  住进别墅,就是为了一种更为惬意和完美的生活方式。因而新风、吸尘、地暖、隐私、安保等设备就成为别墅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别公寓的重要元素,装修时不可忽略。

  为了解决高端别墅业主的需求,由装饰协会主办的【第2届中国墅博会】应运而生,并将在9月6-7日在娄山关路88号与大家见面,这是一个专门为高端别墅业主量身定制的装修展会,所有与会的设计师和材料供应商都是上海最顶级的团队,均有10年以上的别墅设计和服务经验,别墅装修不可错过。

别墅与公寓装修差异化解析

  一年只有这两天,错过墅博会,后会无期

  9月6/7日 (中秋佳节),娄山关路88号【第二届中国墅博会】别墅装修秋季展。

  别墅装修一站式定制开创者

  活动官微:别墅与公寓装修差异化解析

  报名热线:400-680-2550

  更多详情不妨猛戳:http://huodong.xingjiesj.com/3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