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荟萃展雄风 欧路莎卫浴落地委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4-08-19 16:10:23
icon 0

  8月18日,由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公司主办的2014年第一届落地委启动仪式暨落地委员选拔活动落下帷幕,董事长林华友、总经理梅素彬、90销售系统相关人员以及欧路莎卫浴全体员工悉数到场,在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落地委优秀部长”选拔大赛,选手高晓春、包金叶、张铭洋、杨红在竞选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推选为本届落地委部长并授予受聘书。

精英荟萃展雄风 欧路莎卫浴落地委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欧路莎卫浴全体落地委

  本次落地委成员从公司的基层员工中推选,通过全体员工的一致投票公选出合适的任职者,欧路莎13名选手率先报名参与竞选文化部长、会议部长、快乐部长、监督部长等职位。这次竞选活动,各参赛者竞相展现自我的才艺,分别阐述了假若担当此职位今后将如何开展工作,其中文化部长包金叶以个人成长的经历、反思以及见微知著的感召力、行动力赢得了全场最高票,而会议部长、快乐部长等职位的竞选更是精彩纷呈,仅一票之差无缘“桂冠”。

精英荟萃展雄风 欧路莎卫浴落地委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竞选活动互动

  通过竞选的落地委员作为欧路莎“骨干精英”,引起公司各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欧路莎卫浴总经理梅素彬活动当天即授予落地委员主席2万元的首批启动资金,董事长林华友说,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落地委各项的工作开展,今后担当欧路莎家人们的“圆梦大使”,带领大家一起蜕变成长,共同实现“梦想”!

  在慷慨激昂的“欧路莎落地委”宣誓中,全体员工的梦想和激情已经被全面点燃。相信,在奋发向上的“欧路莎落地委员”带领下,通过打造“思想统一、注重效率、引爆潜能、自动运转”的超强战斗力团队,全体员工可以更快乐、高效的工作,认认真真地把目标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个人价值与能力的同时,为梦想的“生根发芽”而“知行合一”。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精英荟萃展雄风 欧路莎卫浴落地委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精英荟萃展雄风 欧路莎卫浴落地委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