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龙牌”漆、“BNBM”龙骨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icon 2014-08-19 17:52:21
icon 0

摘要:8月7日,北新建材收到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北京市著名商标证书,公司旗下“龙牌”漆、“BNBM”龙骨两件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有效期为三年。本次共有295件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北新建材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获两件著名商标的企业。

  8月7日,北新建材收到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北京市著名商标证书,公司旗下“龙牌”漆、“BNBM”龙骨两件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有效期为三年。本次共有295件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北新建材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获两件著名商标的企业。

北新建材“龙牌”漆、“BNBM”龙骨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北新建材“龙牌”漆、“BNBM”龙骨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北新建材作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一直是中国新型节能环保建材规模化生产和应用的引领者,坚持以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以“绿色建筑未来”为产业理念,从绿色原料、绿色生产、绿色产品,到绿色运输、绿色建造、绿色应用、绿色回收,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业。公司为各类建筑和家庭客户提供从石膏板墙体吊顶系统、矿棉板吊顶吸声系统、金邦板外墙屋面系统、内外墙环保涂料系统、岩棉防火保温系统、节能门窗系统、高效采暖系统、静音管道系统等节能环保新型建材全套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绿色建筑。本次获评的“龙牌”漆秉承节能绿色环保理念,无放射性,可实现即刷即住,是北新建材旗下最具成长性的专业级建筑涂料产品。高效率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高品质原材料的选用等,保障了产品品质的优异性和稳定性。龙牌漆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并入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目录。从天安门的粉饰到国家大剧院的装点,再到北京奥运时的“靓装”,还有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殿堂级建筑,都留下了龙牌漆的印记。“BNBM”龙骨产品也凭借一贯的优异品质荣获多项殊荣,已连续三次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05 年被誉为“中国优秀建材产品”、2006 年被授予“北京市名牌产品”,此后还获得过“中国知名建材企业(产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北京市采用国际标准产品合格证书” 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等众多殊荣。

  北新建材一直坚持以“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两大战略引擎,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公司连续八年保持30%左右的持续稳健增长,品牌价值从2009年的76.33亿元提升到2014年的264.76亿元,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78位、“亚洲品牌500强”第177位,位列亚洲建材行业品牌前三甲。截至目前,公司共申请注册商标417 件,已注册商标274件,成功打造了3件中国驰名商标,5件北京市著名商标,两件知名品牌。

  2014年年初,北新建材实施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深度管理整合方案,在商标管理方面也进行了尝试性的创新,将商标管理与维权打假工作密切结合,通过对仿冒商标、假冒商标的鉴别,迅速反馈至维权工作人员,形成良好有效的维权应对方案,提高全国五大区域公司的市场纯净度。同时,商标管理工作积极苦练内功,努力打造学习型、专家型团队。未来,北新建材将积极推进落实商标战略的实施,以争创更多著名商标、驰名商标为目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品牌及商标在法律层面的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