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icon 2014-08-20 08:46:13
icon 0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商业气息浓厚的展陈空间横空出世,家居环境不再拘泥于完全的家庭设计,而是逐渐向各种小工装发展。个性化的酒吧、寻求静谧的餐厅,甚至是现代时尚的服装店,都开始发挥其设计特性。简洁的展陈用品,或自然或时尚的意大利IMOLA陶瓷修饰的墙体和地面,都在一定程度上为这种不断扩充的空间服务,使其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个性 朴素

  在现代工业艺术气息浓厚的展陈空间中,所有的家具都简易、唯美。轻盈的质地凸显在水泥灰色的地面上,呈现出一种漂浮感。真实、复古的地面与墙体展现着朴素主义的格调,在静景的空间中,更多的是个性的生活期待。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意大利IMOLA陶瓷:挪威森林系列 自然 简洁

  都市中的小酒吧,总是将不同的情怀凝聚在小小的空间中,冷峻的餐桌椅没有太多的修饰,为了达到空间的高度一致,地面选用仿天然纹理的瓷砖,带给人们温馨、自然的视觉感受。简洁优雅的砖体表面,极简的色调,为整个用餐区带来无穷的连贯想象,与木材表面形成温和对照,凸显整体的高贵质感。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意大利IMOLA陶瓷:页岩系列 大气 高贵

  为了拉伸整个餐厅的视觉空间,提升消费者的生活体验,无论是墙体还是地面,都呈现出线性动感,如同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的神作,独特的设计思维,将现代审美与传统文化交织在一起,完美注入到家居生活中,显得大气富贵、温婉雅致。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灯光作为最高明的调情者,总会在忽明忽暗间给人一种朦胧美感。整个宽敞的餐厅选用灰色做底色,无论是地面、墙壁还是餐桌椅,都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射灯作用下,即使相距很近,就餐者也能独享静谧的环境,保持独立的私密氛围,让烛光晚餐更加魅惑!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意大利IMOLA陶瓷:费恩系列 时尚 大气

  在现代时尚展陈空间中,当购物享受的要求不断提高,展陈空间的布置变得尤为重要。墙面瓷砖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自然凹凸不平,无规则哑光的鳄鱼皮效果清晰可见,给予了皮革优质的触觉感受,体现了店面装饰者崇尚时尚的情操,营造出奢华大气、现代时尚的购物环境。

  

精品小工装  最美风景在展陈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随意 个性

  服装店选址LOFT ,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建筑,如果内部空间更是求新求变,那不得不说是一种建筑高明。庄重的地面方砖、裸露的墙体,街头涂鸦、拼接装饰以及现代创意的表达,把现代艺术与产品设计完美的结合,为整体空间带来了随意、个性的艺术美感,最美的风景在展陈,不就是对其最好的表达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