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全球产地直供节开幕在即

icon 2014-08-20 10:17:24
icon 0

摘要:备受关注的首届100%纯实木地热地板全球产地直供节,将于9月7日在大连幸福家居开幕,届时,有装修需求,并且青睐纯实木的消费者可以报名前往选购。

  备受关注的首届100%纯实木地热地板全球产地直供节,将于9月7日在大连幸福家居开幕,届时,有装修需求,并且青睐纯实木的消费者可以报名前往选购。

  100%纯实木地热地板,真正无胶健康

  纯实木地热地板是利用100%纯原木加工制成的可适用于地热环境下的环保地板,从一定使用胶的是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再到今天引领健康生活先锋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真正做到了为老人和小孩的居住环境提供了适合身心健康要求的保障。

  100%纯实木地板采用的原料都是天然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足年木材,且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不使用黏合胶,不存在甲醛问题,天然健康。

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全球产地直供节开幕在即

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全球产地直供节开幕在即

  近十年探索研究100%纯实木地热地板

  拥有20年历史的国内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经过近十年研究探索,上千次的实验,从近千种木材中发现了不到10个位于全球木种黄金带的独特材种满足地暖条件。

  双柱苏木、桃花心木、非洲花梨等,这些木材本身具有优秀的稳定性和导热性,再加上其生长在自然条件恶劣的地理环境,特别是火山口附近。土壤中蕴藏的矿质养分,经长年累月沉淀到木材细胞壁中,筑起了“钢筋铁骨”般稳定的结构,使其能真正适用于地热环境。

  安信推出的100%纯实木耐地热锁扣地板在本次活动中首次以200多元的价格直售,比一般的复合地板或者强化地板还要实惠,还没有报名的本报读者可以前往大连各安信地板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