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智能马桶 欧路莎红星美凯龙店推“关爱”服务

icon 2014-08-21 14:19:15
icon 0

  日前,常州红星美凯龙公厕内一位体贴的“新成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一款源于欧路莎塘桥专卖店的IT-211免费智能坐便器。据悉,欧路莎卫浴将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公厕设立特殊的“服务站点”,给需要关爱的社会各界人士带来“私处呵护”智能新体验,提供一种更加舒适、健康、环保的智能生活方式。

免费体验智能马桶  欧路莎红星美凯龙店推“关爱”服务
欧路莎常州塘桥店红星美凯龙公厕IT-211免费体验点

  该智能坐便器位于无障碍卫生间,一方面,给社会残疾人士提供一种便捷的如厕服务;另一方面,也为体验者提供更为健康、安全、环保的智能享受。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女性的特殊生理期,患有痔疮等隐疾的亚健康人群,还能起到按摩、洗净等健康呵护作用,既安全卫生又清洁彻底,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无忧呵护和轻松舒适的无限享受。

免费体验智能马桶  欧路莎红星美凯龙店推“关爱”服务
欧路莎常州塘桥店红星美凯龙公厕IT-211免费体验点

  欧路莎IT-211智能坐便器运用科技的力量,融入人性化的多功能设计,打造更具品质感、关爱特质的“智能如厕”生活。该品牌专卖店率先在公共领域实行智能坐便器抢“鲜”体验,通过实际行动向更多消费者“敞开心扉”,践行其产品过硬的品质与服务质量。欧路莎卫浴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感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

  欧路莎卫浴在红星美凯龙推出的“免费体验,关爱服务”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体验到欧路莎智能马桶带来的便捷服务。这种充满关爱的服务,不仅让消费者真切体验到产品的健康生活理念,而且对于喜爱智能坐便器的消费者还可以先体验、后消费,全面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无忧呵护。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免费体验智能马桶  欧路莎红星美凯龙店推“关爱”服务免费体验智能马桶  欧路莎红星美凯龙店推“关爱”服务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