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建力量中国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icon 2014-08-27 10:34:52
icon 0

摘要:7月,蒙娜丽莎|绿建力量中国行活动再谱精彩,第十站推广活动于湖南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7月,蒙娜丽莎|绿建力量中国行活动再谱精彩,第十站推广活动于湖南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建力量中国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建力量中国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的全力支持,湖南省建筑师学会及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的积极响应,湖南业内众多知名设计师、行内合作伙伴、社会名流以及多家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玉石新品推介会盛大开幕。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建力量中国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建力量中国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鲁积华代表东道主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鲁总表示,蒙娜丽莎陶瓷薄板长沙营销中心今后将加强与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各大设计公司、建筑设计院等机构的合作,举办各类型的设计师活动,以此推动绿色新型材料陶瓷薄板长沙地区的推广与应用,希望能与各界达成更多更高规格的合作。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马建成、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鲁积华、集团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湖南大汉新型建陶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长沙营销中心负责人胡义正式启动蒙娜丽莎玉石新品发布仪式,与台下嘉宾共同见证期待已久的时刻。随着四位嘉宾的启动,靓丽的模特以创新的方式展示出玉石系列陶瓷薄板的独特魅力,瞬间吸引了台下嘉宾的眼球,引起了一片此起彼伏的赞叹。

  集团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陶瓷薄板的定义和特点,阐述了陶瓷薄板与传统瓷砖之间的区别,再次强调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瓷砖品类,而是一种新型板材。蒙娜丽莎是国内唯一一家符合行业产品标准的陶瓷薄板生产企业,是非透明装饰面板的领导者。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应用顾问温少安就陶瓷薄板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及细节方面侃侃而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材料、空间、设计之间的互动关系,阐明了绿色建筑绿色设计需要材料生产企业、建筑师、设计师等各方面携手推动,呼吁大家按照模数生产和设计,避免材料的切割浪费。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CIID长沙专委会副理事长、湖南省人民政府综合评标专家、长沙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高级室内建筑师安勇先生从份额扩展、专业细分、以人为本、多元文化、跨界融合、智能科技、绿色节能、时尚轮回八个方面预知未来设计发展趋势。

  活动最后,主办方邀请了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环艺系主任陈翊斌老师担任论坛主持,几位嘉宾围绕绿色建筑绿色材料的现状与发展展开了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