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店长】圣象标准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专卖店于小春

icon 2014-08-27 14:00:59
icon 0

摘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点点滴滴积累而来,回忆过往的每一个瞬间,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收获,终于成就了今天的我。

【明星店长】圣象标准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专卖店于小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点点滴滴积累而来,回忆过往的每一个瞬间,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收获,终于成就了今天的我。

【明星店长】圣象标准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专卖店于小春

  我是一个来自张家口的女孩,于小春。2012年6月加入圣象公司,正值石家庄第一家圣象木门店面开业,在此之前我从事了6年的销售工作,但建材领域完全是个空白,一切都需要从零开始,以往的销售经验不能直接用在这个行业让我很是苦恼,但很快我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知道只有一颗空杯的心才能在新领域更好的进入状态,就在入职的第十天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订单,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可以说我与圣象木门的成长时间完全一致,所以很幸福的事就是我见证了整个团队的发展与壮大。2014年3月感谢领导的信任将我调至第二家木门店面---红星美凯龙方北店并担任店长一职,这个店面未来将作为石家庄的旗舰店展出,所以我们整个团队的心血都在此凝聚,就像我们自己的家一样。

  圣象就是我的大舞台,凭借自己独有的亲和力争取到所有人的认可,客户们待我就像亲人与朋友的那种情感。我时常这样督促自己:“没有推销不出去的产品,只有推销不出去产品的人。”在工作时间内我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倾听他们的诉求,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并且将装修方面的知识与搭配技巧教授给有需求的人,用最真诚的话语感染每一个客户的心。

  圣象标准门石家庄方北专卖店目前已拥有副总经理1名,经理1名,全程导购4名,下单人员2名,会计1名,库房人员2名,安装人员2名。整个团队统一协作,工作流程统一化,销售模式规范化,服务模式人性化,未来的未来,期待圣象标准门的华丽展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