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卫浴新市场 欧路莎梅州店盛大开业

icon 2014-08-27 17:21:24
icon 0

  近期,欧路莎卫浴迎来广东梅州店盛大开业,各种优惠好礼尽享全场,多款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智能浴缸等卫浴产品都给出最高让利价,让梅州市民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亲身体验到欧路莎带来的舒适、时尚、健康的卫浴生活。

开辟卫浴新市场 欧路莎梅州店盛大开业
欧路莎梅州专卖店

  店内雅致的设计布局与卓尔不凡的产品交相辉映,展现出欧路莎卫浴一贯以来的产品魅力和设计理念。从产品的设计到功能选择,每一处都体现了欧路莎精益求精,追求健康、雅致的态度,以品质与服务打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从艺术、设计到体验的细致关爱,引领着家居消费新模式。

开辟卫浴新市场 欧路莎梅州店盛大开业
消费者陆续体验欧路莎产品

  活动现场,前来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琳琅满目的产品种类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欧路莎提供的一站式卫浴解决方案和体验式的互动展示,让梅州消费者尽情享受贴心的产品与服务。“0元抢购”、“买一送一”等活动,让众多梅州市民真切感受到物超所值的盛惠,带给人们优雅、时尚、艺术的视觉享受之外,还将健康、智能、环保的新式卫浴体验注入消费者的生活中。

  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领先品牌,创立于1998年的欧路莎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拥有与众不同的艺术感召力和表现力,追求智能与品质创新,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环保的卫浴空间。此次梅州店的开业,将为欧路莎卫浴的品牌发展写下新的篇章。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开辟卫浴新市场 欧路莎梅州店盛大开业开辟卫浴新市场 欧路莎梅州店盛大开业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