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icon 2014-08-28 11:17:23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0日至21日,主题为“赢在终端”的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2014年导购员培训大会于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顺利举行。

  ——热烈祝贺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2014年导购员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2014年8月20日至21日,主题为“赢在终端”的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2014年导购员培训大会于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顺利举行。

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大卫精英在培训会现场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是遍及全国大卫品牌门店中部分导购员,以及部分对大卫木业怀有浓厚兴趣的潜在合作伙伴。此外,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蔣震、大卫·阿玛蒂木门事业部负责人周伟君、大卫木业研发质检总监喻立春、大卫地板市场部经理陈乐新,都莅临到场,且后四位更是以讲师身份参与其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中,多层次、立体式、重点突出的培训课程令每一位参会者都有种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的参会体验。而在培训中,“十一活动预热策划”、家居设计风格介绍、地板安装事项、大卫家居(大卫·阿玛蒂)项目深度分析及导购技巧培训,则成为了颇为引人注意的授课内容。而这也将是大卫家居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整体市场规划之后,进行的一次深度品牌凝聚与动员。

  “零距离”体验大卫魅力

  20日上午,阴雨绵绵中,数百位身穿大卫家居统一服饰的参会人员来到大卫本部。在培训会开始之前,大卫希望用一次“零距离”的现场体验,来清晰的将品牌的实质内涵印刻于每一位参会者的心中。

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大卫精英参观公司总部

  在大卫家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列整齐而密集的队伍穿梭于大卫木材质检室、坯料仓库、原材料烘干中心、实木成型车间、油漆线、家居生产中心、强化生产中心、成品仓库等核心部门。在每一处停留之时,进行引导的大卫工作人员都会对其面前的工序、工艺、设备及作用进行精准而凝练的介绍,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明了大卫在基础建设层面展示出的深厚底蕴与品牌魅力。

  亲身的体验,“零距离”的感官触碰,其实质是对参与者的一次具有实战价值的品牌“学习”过程,在切身感受到大卫在地板、木门、木楼梯、木饰面、橱柜、衣柜、酒窖、定制家居等方面的卓越建树,来增强每一位大卫人的品牌自豪感与信心。

  “不一样”的企业培训会

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董事长蒋卫致开幕辞

  培训会议正式内容于20日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较之于传统的企业培训,大卫本次会有着一些“不一样”的地方:首先是全部来自大卫内部的沟通与学习。无论是讲师的课程讲解,还是维持大会纪律的工作全部由大卫本部人员来完成,统一而充满信心的精神面貌,及对大卫家居的深刻理解,都使得会议在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极为高效与务实的一面。这也令参会者能够快速投入到参会的热情之中;其次,大会内容丰富且具有实际操作性,特别是在一些互动环节方面,众多参会人员展现出了非常高涨的热情,由于大会加入了积分与评奖进行挂钩的原则,更使得大会在经过简单的预热之后,便进入到了争夺优胜的激烈气氛中,学习氛围格外浓厚,学习效果显著;其三,在进入正式培训之前,参会人员先是经历了一次亲身的大卫品牌之旅,作为培训之前的重要环节,对培训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和加深印象的作用。

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大卫讲师精彩授课

  对于有着学习与市场操作心得的伙伴,大卫也给予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在当天晚上及第二天下午,许多心怀澎湃心情与经营心得的大卫伙伴都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从他们炽热和真挚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将大卫品牌做大做强的渴望与信心。

  “有效果”的高度执行力

  在平常的培训会中,参会者分组竞争,似乎是较为常见的做法。不过,作为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亮点,大卫为了这样平常的分组对抗拿出了更具“刺激性”和“煽动性”的奖励。而为了获得最终的竞争优胜,十二组队伍可谓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特别是在培训会第二天,这样的对抗进入到了一个白热化的状态。为了可以为本队获取更多的积分,每一位与会人员都放下了羞涩与腼腆,取而代之的是高亢与强烈的自我表现。

  当进行分享之时,每一位上台发言的大卫家人,都尽可能的挖掘出了自身的潜能,最大化的为本队争取哪怕是点滴的优势。

大卫木业:有个性 方能做出好品牌

  大卫精英共享经验

  而为了进行相对客观和公正的评分,大卫还特意建立了评分小组和监督小组,在会议期间,凡在正式课程时间内,都对影响积分的标准进行着一丝不苟的检查和记录。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执行团队存在,整个会议期间,影响及违反课程纪律的行为鲜有发生。为大会最终评出优胜队,给予了有效保障。

  俗话说,一叶知秋,管中窥豹。大卫人所反应的精神面貌及对纪律性的服从性,都映衬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一支可以打硬仗、打胜仗的团队。

  “有收获”的大会参与者

  但凡企业举行培训课程,其目标无外乎更好的梳理和提升代理商对终端市场的操盘能力,拓展经营思路,提振信心、热情,及对品牌的一种深沉的归属感。此外,就统一和规范品牌传播的路径及达成的效果。而总结为一点就是要让参与者有所得。

  而无论从哪一个指标来衡量,大卫本次的培训会无疑是成功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有着自己的收获。

  参与互动,抢答问题,可以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认真听取课程和他人的分享,更有着醍醐灌顶似的思想顿悟;在与团队共同进退的过程中,领悟协作的真谛。当然,最终的优胜者“破浪队”,除了以上的收获外,更有一份额外“大奖”——三万五千元奖金。

  除此之外,在大卫看来,这样的培训会,企业自身也有着收获。那就是对整个市场终端团队的进一步历练,进一步提升。所谓教学相长。无论是会议发起者的大卫,还是参会的众人,都已经在本次的培训会中,得到了满意的收获。

  结束语:一个有格局的企业,懂得去做品牌;一个有个性的企业,更懂得去做好品牌。大卫,有着海纳百川、志存高远的格局与胸怀,有着从平凡中凝练不平凡的勇气与魄力。因此,我们也相信,这样的大卫,会有着更加光明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