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一中及华东校友会理事会在大卫地板顺利召开

icon 2014-08-28 11:21:06
icon 0

摘要:8月23日,安化一中校长一行及华东校友会莅临大卫地板参观指导并召开理事会。大卫地板作为东道主,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做精心安排。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作为安化一中的名誉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8月23日,安化一中校长一行及华东校友会莅临大卫地板参观指导并召开理事会。大卫地板作为东道主,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做精心安排。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作为安化一中的名誉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化一中及华东校友会理事会在大卫地板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安化一中及华东校友会理事会在大卫地板顺利召开
领导作重要讲话

  会议上,安化一中李校长、华东校友会会长罗益书、名誉会长刘新安,及安化一中李校长、易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会议选举了华东校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新旧两届领导均表示,以后要通过华东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横向、纵向联系,积极开展有意义校友会活动,为替学校长期发展搭建平台、提升教育质量服务,为家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其中的一员,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也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建设安化一中图书馆提供了所有的地板。孩子是每个家庭及中国的未来,大卫地板对于自己的产品环保及品质均十分有信心,希望孩子们在以后新建成的图书馆中放心安全地增长自己的知识。在此次会议中,安化一中领导一行也多次对大卫地板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卫地板所作出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