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绿屋建科中标宝索25000平方米幕墙项目

icon 2014-08-29 10:02:50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流火季,高考、中考接踵而至,集团公司刚刚成立半年的绿屋建科半年考也在进行当中。

  2014年6月,流火季,高考、中考接踵而至,集团公司刚刚成立半年的绿屋建科半年考也在进行当中。6月初,在佛山南方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的引荐下,宝索集团彭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蒙娜丽莎集团陶瓷薄板科技馆、瓷艺馆,对陶瓷薄板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到陶瓷薄板是一种全新材料,可以做室外幕墙,也可以做室内装饰,尤其是对蒙娜丽莎集团成立绿屋建科幕墙公司这一前瞻性战略部署表示了高度认可。蒙娜丽莎之行,给彭董事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蒙娜丽莎集团绿屋建科中标宝索25000平方米幕墙项目
蒙娜丽莎集团绿屋建科中标宝索25000平方米幕墙项目

  机遇来了,考验到了。

  考察之后历时一个多月、历经多次的设计方案调整、现场多次更改选板方案、短期制作项目大面积干挂样板、多次组织技术、施工方案的交流会,考验接踵而至。绿屋建科团队勇敢的面对铝板等传统材料的竞争,满怀信心地迎接工程同行的考验!一道道门坎、一箩箩困难,然而绿屋建科团队只有坚韧,没有退缩,用专业的技术、勤奋的态度、缜密的思路迈过了几乎不可能战胜的困难,而最终让业主选择了绿屋建科、选择了陶瓷薄板、选定了蓝钻这一大气沉稳的产品。

  引用宝索集团彭董事长的原话:“在佛山这个建材大都市,来我们项目竞争的产品和施工单位太多了,但是绿屋建科公司团队凭借着真诚勤奋、专业性、超高执行力感动了我,最终胜出!合作愉快!”

  7月25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三山新城的宝索集团总部大楼建筑工地前一片喜气洋洋,由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总包的宝索集团总部大楼幕墙项目开工仪式正在此举行。

蒙娜丽莎集团绿屋建科中标宝索25000平方米幕墙项目
蒙娜丽莎集团绿屋建科中标宝索25000平方米幕墙项目

  宝索集团董事长彭锦铜、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绿屋建科营业总监陈汝培等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两大集团的震撼携手。

  宝索集团总部大楼由佛山市宝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斥资6500万元兴建,楼高78.3米,建成后将作为宝索集团办公、研发、生产基地。由绿屋建科施工总包的大楼幕墙项目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1600万元。工程选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花岗岩系列蓝钻产品进行幕墙干挂施工,通过节能节材的新型材料,建造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的绿色建筑,完美体现了宝索集团“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功能集成度高、低成本、低损耗、低维护成本”的三高三低集团发展战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