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

icon 2014-08-29 16:51:45
icon 0

  8月22日-9月21日期间,在红星美凯龙二期一楼欧路莎展厅举办了一场“炫彩智能,震撼上市”盐城欧路莎卫浴华东旗舰店10周年庆的大型回馈活动,届时所有产品均可享受全年最低的价格与折扣,让消费者真切体会到欧路莎卫浴的“感受被宠爱”,也将全面落实到人们的生活中。

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
盐城欧路莎华东旗舰店

  本次活动力度较大,欧路莎盐城华东旗舰店携六重大礼倾情礼钜献广大消费者。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保价护照”至门店购买或预约上门,即可享受总裁保价、限量抢购价商品、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幸运大转盘、工厂返现10%、抽大奖等超值购物体验。此外,活动期间在门店下定单,还可获得德国高仪龙头专卖店的现金抵用券(特价商品除外),100%中奖。

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
保价护照活动优惠

  欧路莎卫浴以卓越的国际品质,铸就良好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口碑。作为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欧路莎集“智能卫浴”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设计追求完美的优雅、艺术美感,以创新的思维开发时尚、简约、舒适的卫浴产品,将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的卓越生活品质带给世界的每一个家庭。

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 

  世界在变,承诺不变。欧路莎卫浴贴心的服务,在这个季节倍感舒爽,让大家感受智能卫浴带来的全新魅力生活。盐城欧路莎卫浴周年庆活动正盛装启动,活动月将伴随海量的惊喜折扣,倾城奉献缤纷豪礼。更多采购盛惠敬请进店关注,欢享畅快淋漓购物快感,体验欧路莎卫浴家装盛宴。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惠动全城 欧路莎盐城旗舰店10周年庆在即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