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买TATA木门 首场家居云购9月1日上午10点鸣枪

icon 2014-09-01 09:58:44
icon 0

摘要:只需要10元钱就能买到品牌木门,这是真的!9月1日上午10点,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首场“家居云购”正式鸣枪开启,10元抢价值为8926元的TATA静音门两樘。

  只需要10元钱就能买到品牌木门,这是真的!9月1日上午10点,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首场“家居云购”正式鸣枪开启,10元抢价值为8926元的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截止到9月8日的上午10点。网友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或通过网友微信转发活动页面均可以参加活动。

  参与微信云购的网友,除了有机会以10元的价格购买到两樘TATA静音门之外,每位参与的网友都能获得价值为688元的静音升级券一张,同时还有中秋到店好礼;同时,每位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的网友还可以参与刮礼盒活动,亿元装修大礼包等你抢。自8月28日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活动开始后,便在微信上刮起了一场“微信装修”的热潮,截止到8月31日晚8点,共计有63430人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刮礼盒次数突破80万。

10元买TATA木门 首场家居云购9月1日上午10点鸣枪

  微信装修全攻略:

  >>专题:10元买TATA木门http://jiaju.sina.com.cn/zt/yg/

  >>攻略:玩转云购大绝招http://jiaju.sina.com.cn/news/j/20140829/377318.shtml

  >>专题:乐居微信装修节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据了解,作为乐居微信装修节的重磅活动之一,家居云购对品牌和产品的选择都是非常苛刻的,既要是大品牌,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也要更优惠。首场云购产品推出TATA静音门便是按照这个标准来选择的。

10元买TATA木门 首场家居云购9月1日上午10点鸣枪
“45°斜口软磁吸静音技术” TATA静音门美得更安静

  首先TATA的静音门在设计上亮点突出,混油、饰面工艺精细,采用全新门扇六面封漆工艺,EO级环保系数;其次,采用TATA独创的专利技术——“45°斜口软磁吸静音技术”,使得木门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基本上只要关上门,房间内就会立刻降至睡眠所需的安静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