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启动设计师联盟,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4-09-01 11:27:59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9日,谷居设计师联盟启动大会正式召开,并联动红星美凯龙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当天数百名家居设计师,品牌家居商莅临现场。谷居设计师联盟,或将开启家居软装行业的新浪潮,赢得行业先机。

  2014年8月29日,谷居设计师联盟启动大会正式召开,并与红星美凯龙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当天数百名家居设计师,品牌家居商莅临现场。谷居设计师联盟,或将引领家居软装行业的新浪潮,赢得行业先机。

谷居启动设计师联盟,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8月29日,广州红星美凯龙和谷居网在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仪式启动会,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全面开启。家居电商、软装设计师、家居卖场和家居品牌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装行业及家居商家的未来发展趋势。谷居网总裁栾添昊先生、谷居网首席运营官谭敏先生、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总经理赵瑜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谷居启动设计师联盟,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谷居总裁栾添昊

  谷居网总裁栾添昊先生在致辞中就“谷居的目标是让中国人住得更好”进行了阐述;谷居网首席运营官谭敏先生就“大平台下的三方共赢,助力家装行业进入全新时代”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红星美凯龙广州天河商场总经理赵瑜先生提出“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是商场新营销形势下的战略方向,他期望通过设计师联盟及谷居网网络平台,打造全方位渠道合作与多方实现共赢的局面;设计师代表及商家代表也就互联网时代下的生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在一些大城市,精装房已经成为了大众化的潮流。整个装修市场的重心由劳心劳力的硬装,移到了只需要购买和摆放的软装家居选购上面。作为中国软装第一平台的谷居,成功地将软装需求业主、设计师和商家三方联系起来,营造了一个互利共赢利益生态圈。通过谷居网,业主可以寻找到设计师为自己提供设计方案,而设计师能够购买到最切合客户个性化的产品,并且帮客户拿到最优惠的价格,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商机。

谷居启动设计师联盟,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广州红星美凯龙携手众多家居品牌商与谷居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谷居网通过整合旗下设计师资源,为广州红星美凯龙各品牌商户带来更多客户资源。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以后,设计师们对部分商户产品进行了考察,包括:方太厨具、中至信家居、丽兹国际、松堡王国儿童家居、黑马印象实木家居、顾家家居。

  在一片欢庆声之中,设计师、商家以及谷居网的成员为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举杯共庆,宣告着设计师联盟启动大会暨广州红星美凯龙&谷居网战略合作仪式圆满落幕。广州红星美凯龙与谷居网品牌合作的新营销模式将整个装修市场的参与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令设计师、商家和用户都得到自己所需,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皆大欢喜的局面,无疑是一着令人称道的好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