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icon 2014-09-01 16:47:29
icon 0

摘要:8月30日,嘉宝莉首届“让家美丽”家具翻新DIY成果交流会,在广州阳光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地的嘉宝莉漆DIY业主代表和数家媒体记者聚首羊城,分享DIY涂装心得,探讨活动得失,为涂料DIY的发展献言献策。

  8月30日,嘉宝莉首届“让家美丽”家具翻新DIY成果交流会,在广州阳光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地的嘉宝莉漆DIY业主代表和数家媒体记者聚首羊城,分享DIY涂装心得,探讨活动得失,为涂料DIY的发展献言献策。

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活动现场

  该活动由嘉宝莉集团举办,当天下午,嘉宝莉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周长怀、电子商务部副总监林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交流会,并为在家具翻新DIY大赛中表现优秀的网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其中不乏iphone 、iPad、微型单反相机等大奖。

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嘉宝莉市场部周长怀总经理致辞

  免费翻新家具,变身涂料DIY达人

  2014年6月5日,“让家美丽”家具免费翻新活动及涂彩玩家DIY大赛正式启动,拟向全国征集100名有家具翻新需求的业主,一经确认,即赠送涂彩玩家DIY水性木器漆最美系列套装一份。截至月底,共有上万名网友登录活动官网了解大赛详情,其中数百人详细填写了报名表。经过主办方长达一周的筛选和评估,100名符合活动需求的业主如期拿到了嘉宝莉公司寄出的活动产品,并开始陆续翻新家具。

  由于产品易施工,辅料配套齐全,加之有家居公开课提供详尽示范,广大网友的DIY之旅都比较顺利。至七月底,主办方共收到DIY作品50部,其中不乏作品从创意、技术、难度和使用率等翻新效果和工程量上,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甚至不亚于一些专业油漆师傅。

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为获奖业主颁发证书和礼品(部分奖项)

  网友心声:DIY过程大于结果

  问及参加活动的初衷,大多数网友均表示,最初对活动并不了解,也是抱着试一下的想法,而且奖品有吸引力,然而随着活动的深入,才开始认识到产品的价值和通过家具翻新DIY实现“让家美丽”的意义。来自广州的张润告诉记者,自己当初参赛的目的很简单:父亲的手机经常出问题,想换一部新的。但后来感受到了DIY带来的乐趣,开始用心创作,硬是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将一扇普通门改成了立体雕花入户大门,最后也如愿拿到了一等奖。

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获奖业主分享DIY涂装心得

  来自武汉的刘峥在完成家具翻新之后,将DIY过程图集发送到朋友圈,不料获得了125个“赞”,让他大吃一惊。“玩微信这么久从来没有这么多赞,可见大家对DIY的过程还是很感兴趣的。受我的启发,很多朋友都想和我学习。”而来自山东莱芜的侯文娟,和6岁的儿子一起创作的“世界杯床头柜”,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引起了广大球迷网友的共鸣,作品点击浏览量达到了4万余次。“我反复对比了下,这个水性木器漆确实比较环保,才放心让儿子一起参与,共同感受DIY带来的乐趣。”

  涂彩玩家,涂料DIY的先行者

  DIY是do it yourself的英文缩写,顾名思义“自己动手”,这是当前80、90后白领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涉足到诸多领域。

  涂料作为半成品,似乎具备DIY所需的天然条件:一把刷子或滚筒即可!涂料DIY也并不陌生,曾经,很多家庭因为经济原因选择自己涂刷。时至今日,在发达城市已经开始有白领一族体验涂料DIY带来的乐趣,但使用涂料比较随机,DIY成品也不够精致。而嘉宝莉涂彩玩家的出现,有望终结这一历史。

  2013年12月,经过半年时间的研发和生产,涂彩玩家系列在圣诞节期间正式上线,产品定位于DIY客户,旨在“做中国的DIY涂料专家”,为崇尚创意家居、爱好DIY、关注健康家居的网友们提供高品质的涂料及涂装服务。如今,涂彩玩家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引领涂料DIY成为一种趋势。

涂料DIY先行者  嘉宝莉首届家具翻新交流会

会后体验涂料DIY

  让家更美丽,嘉宝莉将推更多体验活动

  2014年,嘉宝莉重塑品牌形象,提出了新的品牌口号:让家美丽,让爱放心!在让家美丽这个愿景上,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有为希望嘉宝莉不仅仅是一个涂料品牌,更是美化家园的工程师。许总认为“让家美丽、让爱放心”任重而道远,口号一定要转化为行动才能实现价值,他也相信全体嘉宝莉人都将努力实现这一追求,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服务提升,无论是环保建设还是社会责任。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嘉宝莉不仅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产品体验、售后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让家美丽”家具免费翻新活动就是公司直面消费者的一项产品体验工程。通过家具翻新DIY,让业主感受“让家美丽”带来的成就感和愉悦感。“这是一次很好的结合,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尝试。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家庭因为嘉宝莉而变得更加美丽,希望更多业主体验到家具翻新DIY的乐趣和价值。”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周长怀告诉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