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动词 邰正宵邀你一起参与节水万里行

icon 2014-09-02 14:16:54
icon 0

摘要:如果要评出中国最佳的情歌演唱者,邰正宵无疑是最佳候选人。8月11日,“情歌王子”邰正宵再有新动作,推出新歌《爱是动词》,再现男神风采。

  如果要评出中国最佳的情歌演唱者,邰正宵无疑是最佳候选人。8月11日,“情歌王子”邰正宵再有新动作,推出新歌《爱是动词》,再现男神风采。

爱是动词 邰正宵邀你一起参与节水万里行
爱是动词 邰正宵邀你一起参与节水万里行

  大概20多年前,邰正宵凭借《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歌坛,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之后的多年里,“情歌王子”却悄然淡出江湖。

爱是动词 邰正宵邀你一起参与节水万里行
早年的邰正宵

  《爱是动词》的发行,让邰正宵的歌迷再次沸腾,网友大呼“宵哥有爱。”新歌内容有部分是从《圣经》经文演变而来,告诉人们爱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有行动,网友听后无不表示“这是一首很有内涵、很动听的歌,值得收藏与细细聆听。”

  一些老歌迷听闻新歌后,纷纷为邰正宵送上祝福,“宵哥宝刀不老,唱腔依然是那样深情!”“多年过去,情歌王子还是那么帅,风采不减当年。”

爱是动词 邰正宵邀你一起参与节水万里行
邰正宵在澳斯曼卫浴签售会现场

  又有媒体爆料,9月13日,邰正宵将会出现在石家庄和银川,参加澳斯曼卫浴举办的“节水万里行”活动,并且将献上几首情歌、同到场市民互动。

  今年初开始,邰正宵担任了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已参加天津、成都等多地的明星总裁签售,场场火爆,大大推动了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活动的终端影响力,卫浴产品的理念也在广大市民中得到很好的传播!

  爱是动词,节水,在于行动,邰正宵邀您一起,走进节水万里行,为地球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预告

  石家庄站:

  时间:9月13日 下午14:00

  地点: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和平路店

  热线电话:13393118077 / 15383234086(星惠宝典)

  银川站

  时间:9月14日 下午13:00

  地点:银川市新华东街月星家居一楼AB027

  热线电话:18809512411(星惠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