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复古潮 差异化是亮点

icon 2014-09-03 09:57:27
icon 0

  张爱玲曾写文:一个女子要想在街上成为别人的焦点,只需从奶奶的衣柜中翻出一件衣服即可。当时尚流行不断向前发展时,往往也会陷入一种轮回的境地,那些被遗忘的曾经,就会大批涌现,掀起复古风潮。卫浴间,作为一个清洁之地,甚至一度在其设计中释放复古情绪。罗马柱、铜质梳妆镜、旧木浴室柜以及意大利IMOLA陶瓷呈现在眼前的不同拼花,都给人一种庄严的差异化。即使小小浴室,也能勾勒出不一样的美感。

  

卫浴复古潮 差异化是亮点
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 华丽 奢华

  作为早期欧式建筑的经典元素,象牙白罗马柱和精美花片都是不可或缺的。无论是墙体还是地面,通过瓷砖都展现了大理石的莹润质感。自然舒缓的理石纹路,富丽的巴洛克风格花砖,给人一种自然浑厚、色彩华丽的视觉感受。

  

卫浴复古潮 差异化是亮点
意大利IMOLA陶瓷:克鲁斯系列 清晰 自然

  当镶边繁复的铜镜与烤漆白板相望于狭长的浴室中,凝重的黑色瓷砖恰如其分的表达了冷兵器时代的果敢。清晰如画的天然板岩,质地细腻密致,透露出山林深处大自然青石的气息,形成浑然天成的居住空间,凸显主人的艺术气质。

  

卫浴复古潮 差异化是亮点
意大利IMOLA陶瓷:紫金系列 宁静 复古

  几千年的中国文化,以其博大精深影响着整个世界对潮流的追求,岿然不动的紫禁城在展示肃穆皇威的同时,也以其金碧辉煌、庄严华丽的建筑色彩备受推崇。当经过岁月洗礼的红墙呈现在浴室中时,你会不会也有一种玩转穿越的感觉呢!

  

卫浴复古潮 差异化是亮点
意大利IMOLA陶瓷:精选系列 亮丽 奢华

  在达达和超现实主义风靡欧洲大陆之际,在装陈简单的东南亚风格民居中,希达罗以洁净的象牙白着色冲击着视觉,巴蒂罗则以细腻的脉络纹理打造了舒缓的自然主义节奏。当简约碰上复古,唯有典雅方正可以与之匹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