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创N多精彩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icon 2014-09-04 10:55:48
icon 0

  中国北京,9月3日——涂料界领军品牌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今日在北京长城脚下举行了主题为“N”多精彩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创意新颖的发布会让参与者见证了立邦中国的无限精彩与可能,也展示了立邦中国正在通过品牌升级实现从涂料生产向服务运营的转型,以及从涂料制造商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目标迈进的步伐。

  在涂料行业,先进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一直是企业满足市场需求、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消费者对于涂料产品本身以及涂装服务的需求也给涂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立邦中国开启品牌升级计划,包括品牌识别更新、涂装体系与产品体系完整化、开启涂刷服务新纪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等四大内容,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化产品的拓展,让广大中国消费者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

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创N多精彩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分享品牌升级计划

  之所以要进行这样的转变,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谈到:“消费者对涂料的需求开始由需要向想要转变。能否提供优质产品与更好的服务成为涂料品牌差异化竞争的关键。立邦的品牌升级,就是从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立邦在近年推出许多不只是涂料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了包括家装设计网站服务(icolor)、刷新服务、涂装体系在内的全面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并开启了新的商业模式,从市场趋势研究、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创N多精彩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尹祥哲讲述工程涂料将成为为专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墙面专家

  以刷新服务为例,立邦不仅能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涂刷方案,还通过各种环保涂料产品的研发和搭配专业的辅料与工具,搭建起“专业涂装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同时,立邦还在全面打造与推广自己的iColor网站平台,作为连接家装公司、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家装设计师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展示优秀的作品,消费者很容易可以通透过立邦所提供的各种产品、工具、服务的组合,满足自身个性化家装需求的装修需求,为自己及家人更便捷的刷新生活。同时,在面对针对专业客户上,立邦工程事业部,正式成立了“色˙材”趋势研究小组。与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从事综合专业服务的大型工程实践咨询机构CCDI悉地国际以及建筑文化论坛【新立方】联合成立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配合研究结果,立邦将持续开发符合专业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创N多精彩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立邦中国区总裁带领团队共同启动品牌升级

  此外,立邦也在进一步深化已持续六年的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除“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公益计划,除了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美化、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之外,,长期支持美术教育,捐建了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大学生支教等美术教育支持行动。从今年起,立邦正式邀请1,800名经销商以公益伙伴的身份加入到“为爱上色”公益行动中,内部员工也可以通过“员工志愿者平台”参与各种关怀行动,为身边的弱势群体带去色彩梦想。

  立邦将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最大化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品与服务的持续升级,加速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