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天然色差之美飞美地板进口大牌国际典范

icon 2014-09-04 15:06:50
icon 0

  实木地板,自然恩赐,三层实木,个性纯粹。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来自奥地利天然奢华的帝罗欧陆奢华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东南亚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公司生产的佰客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及2014年首次引入国内、由臻稀木种柚木、玛宝木及桃花心木等名贵木种构成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等三大三层实木类产品。

实木地板天然色差之美飞美地板进口大牌国际典范

  就三层实木类产品而言,其专属性、尊贵感、木材与人类的天然亲近性令其成为彰显家居生活品质的首选。而进口的三层实木类产品,更以顶级环保、精湛的工艺、稀有的木种、最大程度保持木材的天然属性而备受国内高端客户的青睐。

  在选购进口三层实木类产品时候,客户往往会发现其与强化地板最大不同便是存在着色差,那么实木地板的色差到底是瑕疵,还是天然呢?

  地板色差,顾名思义,是在铺设后的一整片地面中,面层色调或深或浅的现象。

  实际上,就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而言,其木材自然的属性,造就了其每一片地板在纹理和颜色上的独一无二。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具有上天赋予的独特纹理,干净利落的线条,五彩缤纷的色彩,还散发着木材特有的香气和来自森林的自然气息。可以说,它们的内在和谐又无比丰富。

实木地板天然色差之美飞美地板进口大牌国际典范

  飞美旗下的进口三层实木类产品,更体现着这样的气质:它们的性格是沉静而内敛的,精工巧琢后则是高贵的。它们原始的表情如同处子,令人为之深深吸引而不会有亵渎之心。自然的色差就是这种表现的一部分。

  由于光照的不均,以及向阳面的不同,大部分树材的心材、边材颜色深浅明显不一,因此,色差是木材自然的结构,是自然的本色。在欧美国家,追求个性风格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他们认为木地板表面色彩的深浅和结疤是树木天然的秉性。

实木地板天然色差之美飞美地板进口大牌国际典范

  实际上,无色差的木地板千篇一律,等于一张无色的纸。时间久了可能也会审美疲劳,让人发腻。而略有色差的地板则像一幅神奇的图画,奔驰的骏马,跳跃的动物,自然的山水都尽现眼前,可以解除烦恼,并启发思维。

  “木有智慧,精彩无限”,人生、事物都有差异,那才是世界的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