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一站式买建材首选“江湖建材联盟”

icon 2014-09-04 17:15:51
icon 0

摘要:江湖建材联盟!中国互联网建材史上首个家装建材联盟——由立邦涂料、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奥普浴霸、欧琳水槽、TATA木门组成。

  江湖建材联盟!中国互联网建材史上首个家装建材联盟——由立邦涂料、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奥普浴霸、欧琳水槽、TATA木门组成。诞生以来,江湖建材联盟成员以用户为出发点,形成家装建材一站式购物的极致体验,买建材首选“江湖建材联盟”已经走入寻常百姓之家。未来,在O2O合作领域,八大联盟品牌线上线下的互动与合作将更加频繁。无所不在的建材、无所不能的天猫,家装建材的“O”时代已经来临!

 “江湖建材联盟”已然走出了一条品牌电商模式,通过大品牌间的强强联合与资源整合,实现了从品牌关联到店铺关联,再到产品关联,数据和流量得意实现最大限度的转化。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江湖建材联盟”的互联网电商020模式将会刺激更多的品牌企业加速布局线上渠道,并在020方面有更多的创新。“江湖建材联盟”在020新模式上取得的成绩给了天猫020事业部以极大的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江湖建材联盟”的扶植,打造出一个传统行业020电商模式的样板,为其他行业和相关企业提供成功的范例和成功的经验。

网上一站式买建材首选“江湖建材联盟”

  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建材品牌联合的方式,在购买效率上,确实尝到了方便快捷的好处,一次就把装修所需的建材购齐,避免了建材市场来回挑选的烦恼;在购买经济上,江湖建材联盟是通过“O2O”模式整合了各大品牌建材,其价格可谓是达到了一个史无前列的“冰点”,是一个真正站在普通消费者角度思考的联盟,是消费者的联盟!网上买建材买建材首选江湖建材联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