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高端设计师沙龙

icon 2014-09-05 17:13:48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5日下午,“初遇浅秋之艺品生活”高端设计师沙龙在Harbor House北京华贸店举办,本次沙龙是Harbor House携手太平洋家居设计师举办的高峰论坛,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人分享“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美式休闲风。

Harbor House高端设计师沙龙
“初遇浅秋之艺品生活”高端设计师沙龙

  美式生活体现的不仅仅是怀旧、浪漫,也体现了一种闲适随性、自然相安的生活态度,因而美式家居风格近年来也大受青睐,因为它可以让自己回归到自然、放松的生活状态之中,在舒适与经典中寻找到完美的平衡。2014年9月5日下午,“初遇浅秋之艺品生活”高端设计师沙龙在Harbor House北京华贸店举办,本次沙龙是Harbor House携手太平洋家居设计师举办的高峰论坛,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人分享“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美式休闲风。

  下午两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来自太平洋家居的两位设计师首先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所钟爱的Harbor House产品与选购初衷。天然的取材、简约的线条、精巧的装饰以及浑然天成的做旧痕迹,赋予了Harbor House家居产品随意舒适的亲切之感。

Harbor House高端设计师沙龙
“初遇浅秋之艺品生活”高端设计师沙龙

  随后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林虎通过具体家居设计案例让在场嘉宾对Harbor House的美式风情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在案例中,从沙发、餐桌、床等大件家具的巧妙引入,到床品、地毯、靠垫、墙画、灯具等饰品恰到好处的点缀,一副副充满温情的生活画面跃然眼前。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嘉宾们对“2014家装设计市场走势”和“如何看待美式风格家居”两大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大家普遍认为随着家居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未来的家居环境一定会更趋向个性化和生活化,让居住其间的都市人能享受到惬意休闲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