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木门1180实惠送到家

icon 2014-09-09 14:56:41
icon 0

摘要:都说现在买房不容易,其实装修也挺费劲。一直以来,新房装修都是一个大问题。在短短的一到两个月时间里,业主需要了解涉及上百种的装修材料以及建材各类品牌。单就木门行业有林林总总的几千家,选到货真价实的还真不容易。

  都说现在买房不容易,其实装修也挺费劲。一直以来,新房装修都是一个大问题。在短短的一到两个月时间里,业主需要了解涉及上百种的装修材料以及建材各类品牌。单就木门行业有林林总总的几千家,选到货真价实的还真不容易。眼看国庆建材促销季就要来临,究竟如何选门呢?小编今天为你支几招。

 1.要看风格合不合适

  木门和装饰风格息息相关,木门搭配得好整个家装风格才会相得益彰。一般说来,主要的家具装饰风格有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在选择木门时就尽量与家具风格相一致或相近。比如“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荣耀实木烤漆门,主打是古典、尊贵的家装风格,适合具有古典审美情趣、追求优雅高贵生活的消费人群;雅居实木生态门主张简约、现代、时尚的家居风格,适合都市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

  2.要看品牌大不大

  大品牌往往意味着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中国众多木门品牌中,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是消费者心中较为认可的大品牌。以“幸福家·欧派门”为理念的欧派木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良好的服务。

  3.要看品质好不好

  门是装修四大主材之一,很多人都希望一扇门能够使用一辈子。因为木门品质不够好,不到几年光景重新翻修,是大家最头疼也最想避免的问题。在鉴别木门品质高低时,小编建议要注意门的选材、处理工艺、漆面等问题。欧派木门的原材料都是选自世界各地珍稀木材、进口油漆,并经过防划伤特殊检验、57道品质检测等程序,防刮耐磨、防潮防裂、不易变形等性能比较突出。其品质可见非凡,买木门,选欧派,一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4.要看服务好不好

  买木门,安装很重要。木门与日常消费品不同,购买之后还需要专业的安装服务、售后维修等,因此一个木门品牌是否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也非常关键。欧派拥有三位一体的金手指服务体系,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不仅提供免费上门测量、配送产品等服务,还实现无尘安装,不定期免费上门作清洁维护。

欧派木门1180实惠送到家

  5.要看价格合不合适

  看中产品好,还得再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如果想利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实惠的木门,小编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在国家法定长假商家活动让利时购买,如即将来临国庆黄金季。此次国庆大促,欧派木门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投入巨资,推出荣耀实木烤漆门、雅居生态实木门中的年度最畅销的明星产品,以1180元起超低价让利回馈活动。单就平日销售价3000元以上的价格,小编认为这个活动价还是很实惠很难得的,甚至可以说是空前的。更不用说此次活动欧派千余家门店同时推出的各种抽奖、进店礼、下单礼等优惠活动。买木门,选欧派,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