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一生所爱”工厂直供惠温州站即将开幕

icon 2014-09-09 15:18:03
icon 0

摘要:9月21日,久盛地板“一生所爱”工厂直供惠,将于温州金银岛大酒店隆重举办,久盛地板诚邀浙江消费者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产品最高直降70%,豪礼大奖等你来拿。

  9月21日,久盛地板“一生所爱”工厂直供惠,将于温州金银岛大酒店隆重举办,久盛地板诚邀浙江消费者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产品最高直降70%,豪礼大奖等你来拿!

久盛地板“一生所爱”工厂直供惠温州站即将开幕

  【王牌久盛 北美材主】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十五年专业治木经验,占地1200余亩的花园式工业园区,形成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地热地板四大产业布局,旗下美式原味、原生态、暖宝旺等产品品牌及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引领着地板消费潮流!

  在资源掌控上,久盛地板拥有绝对优势,在非洲、欧洲、东南亚、南美洲、北美洲等地建立原材基地,采购全球优质木材,尤其在北美材上,久盛地板优势更为明显,不仅开创北美材地板第一品牌“美式原味”,还与北美硬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地引进优质北美木材。

  久盛地板十分注重产品品质,选取原材精华部分,层层片检,49道工序严格把控质量,使得久盛地板成为市场上品质最过硬的地板产品,久盛地板也因而成为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同时,久盛地板非常重视品牌服务,啄木鸟4D 服务体系的建立使得久盛地板可以针对客户提供最精细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最高直降70%】

  产品多:千款产品,新品尝鲜,热销全省。实木,实木多层,新实木,美式原味,恒暖地热五大系列一千余款产品全线酬宾;

  优惠多:全场优惠,应有尽有,超值惠顾。更有丰富淘宝产品,部分产品直降70%,必有一款适合你;

  礼品多:多重豪礼,惠及大众,购超所值。特权礼、订单礼,各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奖品多:超值大奖,多购多得,连中连得。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各类品牌家电连抽连得,购得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久盛地板“一生所爱”工厂直供惠温州站即将开幕

  【提前预约尊享六重特权】

  本次活动提前预交50元,即可获取中国家居梦工厂《特权卡》一张,尊享六重特权!

  享超级大礼,凭特权卡活动现场领取价值298元精美礼品1份;

  享订金增值,凭特权卡现场下订单,最高可获得500元久盛地板专用辅料抵用券;

  享豪华大奖,凭特权卡,活动现场有机会抽取品牌家电等超多豪华大奖;

  享特权产品,凭特权卡,有机会购买特权商品(久盛特权地板9.21元/m2起,每户10m2 ,共10户);

  享新品钜献,久盛地板2014新品隆重上市,工厂直销限量销售,抢到就是赚到;

  享贴心服务,当天下单,质保延长一年。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