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icon 2014-09-10 10:22:57
icon 0

摘要:享受一场舒适的淋浴,是人们一天紧张劳累工作后一个最简单的小愿望。然而,正当你在享受洗浴带来的舒适时,突如其来的停水、水压变化等因素造成水温的忽冷忽热打破了这短暂的美好。水压不稳定导致水温太高时会导致皮肤烫伤,太低又容易使家中老人小孩感冒。这...

  享受一场舒适的淋浴,是人们一天紧张劳累工作后一个最简单的小愿望。然而,正当你在享受洗浴带来的舒适时,突如其来的停水、水压变化等因素造成水温的忽冷忽热打破了这短暂的美好。水压不稳定导致水温太高时会导致皮肤烫伤,太低又容易使家中老人小孩感冒。这样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现,并时常困扰着消费者。

  亿展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的出现,帮消费者解决了这个困扰,并使龙头制造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亿展阀芯,通过携手欧洲的阀芯技术精英最先研发一种全新的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它可以在短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与热水水压,以保持出水的温度稳定,从而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洗浴体验。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平衡冷热水压力,达到恒温  

  亿展最新研发的这款免烫伤阀芯的核心部件为高密度无毒陶瓷平衡珠,它能平衡供水管道的冷热水压力以达到恒温的作用。当使用者调试到他自身认为合适的温度后(38-44℃是人体最适宜水温),如果这时热水压力增加或冷水压力减小,平衡阀中的陶瓷珠会自动控制冷水和热水的流量,从而使混合水的水温稳定在初始预设的温度。“这是通过位于冷热水进水口之间的平衡珠的受控运动来完成的,即使是家里忽然停水,这款压力平衡阀芯会立即自动关闭热水,这个动作在1秒内可以完成,从而不会烫伤人。”亿展阀芯的董事长施仙兵介绍说。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亿展阀芯厂房图

  无需特定的水龙头本体,即装即用  

  不论卫浴产品的外形功能多么千变万化,也永远离不开阀芯来实现它的功能。亿展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则能让一款普通的龙头华丽“变身”为市场上最具卖点的恒温龙头。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亿展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无需特定的水龙头本体,即装即用,能让一款普通的龙头华丽变身为市场上最具卖点的恒温龙头

  通常一家卫浴企业开发一款新的产品,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相较于同行中其他的恒温阀芯需要特定的水龙头本体才能安装,亿展的这款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能与现时市面上普通的水龙头本体相匹配,即装即用,省去了水龙头企业开发新本体的费用。从而使卫浴企业可以迅速推出免烫伤的新款水龙头,抓住商机。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亿展阀芯是行业内首家提倡无尘生产车间的企业 

  无惧任何水质问题 

  目前,市面上传统的恒温阀芯对水质有严格的要求,自来水中如含有粉状沉淀物或软质异物等水质问题很容易形成水垢,导致阀芯里面的热敏元件被水垢卡住,从而降低恒温阀芯的敏感度以及缩短恒温龙头的使用寿命。亿展压力平衡阀芯采用高密度无毒陶瓷元件,无惧任何水质问题,比传统的不锈钢件提高了使用寿命,拥有了5年的质量保证。

  专利产品彰显自主创新价值 

  一直以来,亿展阀芯是以创新和技术为核心的企业,在产品研发上,通过不断投入,目前亿展阀芯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多年来,凭借出色的制造工艺及创新的技术,亿展阀芯荣获多项技术专利,压力平衡阀芯就是其中一款。专利产品彰显自主创新的价值,亿展阀芯总经理施仙兵表示,创新是企业前进的动力,亿展希望通过让消费者感受好产品的同时,感受亿展的创新之美,科技之美。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亿展阀芯自动化生产流水线 

  每天投资不到2分钱,就能消除洗浴烫伤危险

  “细心、用心,亿展阀芯,永远安心”,亿展阀芯对供应商严格要求,所有的材料和配件都必须经实验室的检验,并对每一批次的产品进行全检,从而保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阀芯。

  亿展生产的免烫伤阀芯所有技术指标均达到美国ASSE1016标准,此外,亿展公司的产品由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 —— 安联保险集团承保。以求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使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亿展阀芯——“引领龙头阀芯,推进卫浴新时代” 

  舒适、安全的产品是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放在首位考虑的因素。亿展压力平衡免烫伤恒温阀芯,给了龙头一个全新的“生命”,确保消费者每次都能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洗浴。亿展压力平衡免烫伤阀芯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同行强烈的关注!

  “引领龙头阀芯,推进卫浴新时代”,抱着这样的发展理念,亿展阀芯以质量求生存,用科技求进步,不断生产让世界龙头安心的阀芯!

亿展推出压力平衡阀芯 避免洗浴烫伤危险
 
亿展阀芯全体员工面貌 

  据了解,亿展阀芯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洁具陶瓷阀芯的厂家,1980年起源于宝岛台湾,2000年转移台湾生产设备及技术于大陆,经过10多年来的发展,凭着出色的研发能力、卓越的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相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在客户中获得良好口碑,深受客户信赖,是名牌卫浴背后的名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