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创意公司产学研再添双宝

icon 2014-09-10 15:14:38
icon 0

摘要:9月9日上午10点整,艺术氛围浓厚的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公司)嘉宾云集,喜气洋洋。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陶瓷(珠宝)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研发基地、广东省岭南书法院文化产业研发基地正式落户蒙娜丽莎

  9月9日上午10点整,艺术氛围浓厚的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公司)嘉宾云集,喜气洋洋。据悉,继早前景德镇陶瓷学院实习基地落户蒙娜丽莎创意公司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陶瓷(珠宝)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研发基地、广东省岭南书法院文化产业研发基地也在9日在蒙娜丽莎创意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一个是具有27年办学历史的本土高校,一个则是高端书法艺术组织,他们共同选择了蒙娜丽莎。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陶瓷(珠宝)艺术设计学院作为一所升级转型且有较长办学历史的高校,为了更好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紧密与佛山陶瓷产业发展对接,在佛山成百上千的陶瓷企业中选择了蒙娜丽莎,选择在蒙娜丽莎创意公司成立产学研研发基地,是对蒙娜丽莎陶瓷文化的充分肯定。双方的产学研紧密合作,将更有利于合力打造陶瓷文化艺术高地,为高校、为企业积极探索办学新机制,培养出更多地方需要、社会需要、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蒙娜丽莎集团聘请了国内知名艺术家担任创意总监,同时,创意公司长期以来签约谢楚余、陈沛斌、邹建雄、陈成毅等一大批著名艺术家,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引入了更多外脑,大大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此次广东省岭南书法院文化产业研发基地落户蒙娜丽莎创意公司,将为蒙娜丽莎原创文化产品注入更加有针对性、更加专业、更加高端的力量;同时,通过蒙娜丽莎的艺术平台,岭南书法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中产生有益的碰撞,获得企业的有效实践资源,丰富艺术内涵。

  蒙娜丽莎创意公司,怀抱“让文化创意为中国陶瓷插上腾飞的翅膀”的美好愿景,秉承“以创意为根本,以文化为纽带,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个性定制艺术陶瓷”的发展理念,吸引了高校、艺术组织产学研基地的陆续进驻。由此可见,蒙娜丽莎创意公司产学研合作关系网日益扩大,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将继续坚持文化创意与传统制造完美融合,继续积极探索传统陶瓷文化创意产业的市场化,决心带领行业开辟出文化创意融入传统制造的新型发展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