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icon 2014-09-11 09:00:00
icon 0

摘要:9月6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同广佛两地各网络和平面媒体代表、深圳高端设计师群一行50余人,首次探访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兄弟高登装饰市场,面积达1000㎡的新中源陶瓷V高端店面典范——V8旗舰店,并在晚上观看第6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9月6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同广佛两地各网络和平面媒体代表、深圳高端设计师群一行50余人,首次探访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兄弟高登装饰市场,面积达1000㎡的新中源陶瓷V高端店面典范——V8旗舰店,并在晚上观看第6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这是继三月媒体一行受邀参观河源微晶石工厂,见证新中源作为微晶石领导品牌的品牌魅力后,再一次聚焦新中源陶瓷。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新中源深圳经销商肖辉宗

  拾级而上,来到在新中源深圳旗舰店二楼展厅,“御宠”金妆砖和“托斯卡纳”仿古砖新品让大家眼前一亮,深圳经销商肖辉宗特地介绍到:“深圳新中源陶瓷V8店是继全国几十家V8高端店面落地后的再一次成功实践,新中源此次的新品给人扑面而来的新鲜感,结合厂商给予的营销推广策略,新品在终端市场上必然具备十足的竞争力。”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托斯卡纳”仿古砖新品

  晚上八点,在深圳海上世界,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开幕,新中源陶瓷作为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合作伙伴携媒体与设计师朋友近距离感受世界之美,欣赏30名佳丽同台竞艳。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2014年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现场

  参与此次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1998年香港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及1999年国际华裔小姐季军向海岚,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中国知名演员、主持人莫小棋,著名时装设计师,Chi Zhang品牌创始人张驰,南都周刊创始人兼总编辑陈朝华,2010年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唐潇,国际知名设计师、Cherry Chau品牌创始人Cherry女士等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评委团根据佳丽的表现,并综合内外素质、赛间积分,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30位佳丽同台竞艳

  经过紧张激动的评选,27号杜暘摘下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桂冠,16号徐聪锐和30号闫婷分获亚军和季军,组委会还揭晓了才艺、车模、泳装、超模单项赛的三甲名单并颁奖,由广东新中源陶瓷独家赞助的公益微评选项目也落下帷幕,新中源品牌市场总监郭浩为25号钱嘉琪颁奖,庆贺其获得公益微评选冠军。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杜暘将于12月作为中国“美丽榜样”,赴伦敦参赛第64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向世界展示东方之美。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新中源品牌市场总监郭浩与三甲佳丽合影

    新中源陶瓷作为本届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合作伙伴,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运用方面不断发力,凭借着先进的设备、强大的科研团队,不断推陈出新,被陶瓷行业誉为新技术运用及新产品开发的坚定先行者。对于本次总决赛公益微评选的赞助,新中源品牌市场总监郭浩表示,这是2014年度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的又一次成功落地,世姐佳丽高贵典雅的气质、天生丽质的容颜,让美丽插上公益的翅膀成为中国榜样。

新中源陶瓷美丽营销战略成功落地深圳世姐大赛
新中源品牌市场总监郭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