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神秘字母邀请函?家电品牌也这么潮!

icon 2014-09-11 10:45:37
icon 0

  据内部消息得知,老板电器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6日举行。日前,各大媒体和KOL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收到的发布会邀请函,钢板邀请函画面简洁信息量少,内嵌不锈钢雕刻的神秘字母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细心的网友发现同为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背面的字母却迥然不同,神秘字母邀请函引发网友热议。老板电器结合互联网思维以独特个性的方式发布邀请函,开创家电行业最潮先例。

  神秘字母邀请函曝光,老板电器新品引发热议

  老板电器凭借优良的大吸力品质和时尚高雅的外形,深受消费者喜爱,其新品发布会一直备受消费者及行业关注。此次老板电器发布会邀请函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方式,以全新的形式展出,画面简洁,上面雕刻迥然不同的“I”、“O”、”K”、“R”等神秘字母,而这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随着神秘字母邀请函的曝光,关于老板电器新品的解读不绝于耳。作为高端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主导,创新科技,开发人性化的厨电产品。这次新品发布会字母邀请函神秘富有个性,作为一种独特的宣传方式,网友猜测老板电器新品将更加互联网化和个性化。

老板电器神秘字母邀请函?家电品牌也这么潮! 

  厨电领袖擅用互联网思维,开创家电业最潮先例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擅用互联网思维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有效方式。小米手机、乐视电视、Roseonly纷纷采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大获成功。老板电器作为高端厨电行业的标杆,此次新品发布会也是结合互联网思维打造神秘字母邀请函。

  互联网思维可以说是“专注产品与服务的极致+优秀的社会化媒体营销”,老板电器秉承“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大吸力系统,以精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生活品味的追求。在社会化媒体营销方面,老板电器神秘字母邀请函以新奇有趣的内容快速引起人们的注意,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盛行又为众人参与提供可能,每个人均可表达对于神秘字母的看法和新品的猜想。全民参与,老板电器开创家电业最潮先例。

  神秘字母邀请函的独特设计,也代表着老板电器对于精致卓越理念的追求,分享世界潮流,引领高端厨电流行趋势。笔者认为,老板电器神秘新品想必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