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icon 2014-09-11 10:56:52
icon 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的驾临,迎来了喜气洋洋的结婚季。结婚意味着两个人共同组织新的家庭迈向人生另一段新旅程。

  随着“金九银十”的驾临,迎来了喜气洋洋的结婚季。结婚意味着两个人共同组织新的家庭迈向人生另一段新旅程。天长地久、百年好合是人们追求的理想婚姻,一段美满的婚姻离不开两个人共同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妥当的家居风水。那么,新婚夫妻们要注意哪些婚房装修风水呢?

  【婚房色彩的选择

  婚房以清新明快的颜色为主色调较佳,其中,主卧的颜色搭配以橘黄、杏黄为大吉,以此来营造一种和谐愉悦、温馨甜蜜的生活氛围。不宜采用暗哑的颜色,如黑色、深蓝、深灰色、深红色等,这些颜色容易让夫妻心情低落和不爽,间接上破坏了夫妻间的关系。这个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米黄色的托斯卡纳系列赋予厨房温馨静谧的氛围,为夫妻提供浪漫和谐的烹饪空间。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安华瓷砖帝玺玉装修效果图

  【婚房卧室方位

  东南位和西南位是婚房卧室中最有利的两个方位,其次可选择东方。当主卧在东南位时,就头朝东睡、脚朝西;当主卧在西南位时,就头朝西睡、脚朝东方;当卧室是在东方位,就头朝西、脚朝东方。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安华瓷砖秘鲁海域装修效果图

  【结婚照的摆放讲究】

  很多夫妻都会把结婚照当婚房的装饰物,结婚照的摆放也是有风水学问的。在风水学上,婚房的西北方、西南方及床头上方这三个位置最适合摆放结婚照。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妻子,床头上方则有旺子的效果,这些方位都有助于提升夫妻间的感情。但床头上的结婚照的尺寸不要做得过大,镜框也不要过厚,又大又厚的结婚照挂在床头就变成煞气了,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和运气。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安华瓷砖拉菲米黄装修效果图

  【电视机的摆放】

  很多风水学家都不建议夫妻在卧室里摆放电视机,因为关闭了的电视机相当于一面镜,它往往是制造第三者和不利婚姻的罪魁祸首。若非要摆,则可以在电视机上铺一块布,便可防止反射;若夫妻二人均忌火的话,就不宜在卧室摆设电视机了。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安华瓷砖法国木纹装修效果图

  【储物柜镜要小心处理】

  储物柜是婚房收纳的必备家具,不宜购买内壁上加装了镜子的储物柜,这些镜子会成为家里的暗镜。如客厅内有很多镜,天黑时就出现许多反射出阴影,容易使人心神恍惚,情绪不稳定。尤其大厅的镜子不能反射到厨房的灶位,否则一灶变两灶,家庭易生不和谐。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安华瓷砖欧洲白蜡装修效果图

  婚房是夫妻相宿相栖的港湾,承载着夫妻心目中美好的家居梦想,花多少心思和时间去装修都不为过,同时也要注意各种家居风水,细心经营出美满的婚姻生活。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结婚旺季又来临 婚房装修风水很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