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自拍达人教你如何玩转自拍

icon 2014-09-16 12:43:45
icon 0

摘要: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青心女神张紫琦Grape一边展示着手中刚用索尼C3手机AR效果制作出来的趣味图片,一边为大家讲述青心女神在丛林中的冒险故事。新鲜出炉的趣味AR照片有侏罗纪公园的恐龙巨兽,也有加勒比海盗的冒险,更有马里亚纳海沟的海底冒险...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青心女神张紫琦Grape一边展示着手中刚用索尼C3手机AR效果制作出来的趣味图片,一边为大家讲述青心女神在丛林中的冒险故事。新鲜出炉的趣味AR照片有侏罗纪公园的恐龙巨兽,也有加勒比海盗的冒险,更有马里亚纳海沟的海底冒险,全是来自索尼C3中的AR效果应用。青心暖男王康聪也与达人及网友们体验小青心的80°广角自拍,成功将全组成员纳入自拍照内。瑞丽之星美丽达人梓瞳在微博里第一时间分享小清新索尼C3的自拍体验:“ 这项功能,融合了实景与3D场景,使自拍也能变成与闺蜜们一起娱乐冒险,让自拍带来更多社交乐趣”。小青心索尼C3俨然已经成为这个夏天时尚自拍一族最钟爱的一款自拍利器。

时尚自拍达人教你如何玩转自拍

  索尼移动的产品经理跟网友分享了两个独家的自拍秘籍:“美妆+星星眼”以及语音导拍。在使用前置镜头开启实时变妆功能时,通过调整柔光灯等级来选择瞳部特效,就能轻松达成“美妆+星星眼”的可爱妆容;实时变妆功能在配合后置镜头时,也可以使用语音导拍,让索尼C3来教你怎样凹造型摆角度,秒杀成为自拍达人。另外,产品经理还补充介绍了快捷操作隐藏菜单的小秘诀:将手机竖着自拍时,只要向上划动屏幕,就可调出化妆效果,向左划动屏幕,则可以将镜框调出;而将手机横着自拍时,则是向左划动调出实时变妆,向下划动调出镜框效果。

时尚自拍达人教你如何玩转自拍

  时尚达人们http://weibo.com/u/1670879140在使用小青心索尼C3时,对瞳部特效功能爱不释手,“让自拍更有乐趣,魔瞳blingbling真是好爱啊”。只需要拿起手机咔嚓拍一张,轻轻点击选择闪亮的美瞳,就能一步达成美瞳效果。如此精彩的功能,难怪达人们不仅即时上传自己“小青心”美照至微博,并向自己的粉丝们分享小青心的这个美颜秘籍。

  拥有数十万粉丝人气的瑞丽之星周若雪Patty 则兴奋地上传了多张小青心自拍照,赢得了粉丝的纷纷点赞和夸奖。无论是戴着海盗帽的俏皮照,还是肤白若雪的45°小脸照,亦或是粉嫩桃心主题的可爱闺蜜照,达人周若雪用小青心充分记录分享了其各具姿态的自拍照和丰富多彩的自拍体验。

时尚自拍达人教你如何玩转自拍

  实时变装、瞳部特效、超酷镜框以及AR虚拟效果等带来的酷炫自拍体验,成为自拍达人今夏新宠。他们对这一款同时拥有美颜模式,美瞳效果,主题变装的马卡龙绿“小青心”爱不释手。拥有时尚的马卡龙绿外观以及强大的自拍功能,小青心索尼C3已然成为这个夏天最耀眼的时尚自拍利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