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卫生间取暖卫浴暖气片最能物尽其用

icon 2014-09-16 15:17:23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特殊的家庭场所,卫生间取暖设备还应具备抗腐蚀、装饰环境、收纳物品的特色,纵观众多取暖设备唯有卫浴暖气片最能物尽其用,用着让人省心、放心。

  冬天里洗个热水澡,驱除一天的疲劳,是很多人都会向往的事情,卫生间取暖也就变得理所当然,家装时很多家庭都会考虑在卫生间安装取暖设备。当下暖通市场上,取暖设备多种多样,品牌也是不胜枚数,然而家居专家圣劳伦斯透露,卫生间取暖最适合的还是卫浴暖气片,使用效果好,而且经久耐用,让人用着放心。

  相较于家里的其他场所,卫生间湿气大,较为隐蔽,空间狭小,琐碎生活物品多。而且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卫生间内部装饰、环境营造越来越受到重视,人们愿意花费大价钱和精力进行设计和装修。卫生间不断走向现代化、个性化、时尚化,要求安装在其间的用品具备独特的功能,并非任意取暖设备就能适用的。

家里卫生间取暖卫浴暖气片最能物尽其用

  从布局结构上来看,卫生间是家庭中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环境潮湿、排风换气功能较弱,卫生间的使用物品需特别注意防腐性能,以免生锈影响正常使用,有的时候还会引发事故。而卫浴暖气片多为钢制和铜铝复合材质,外表面经高温静电粉末喷涂,抗氧化腐蚀能力卓越,经久使用不会锈蚀、脱落。

  从家居装饰上来说,卫生间的装修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或清新浪漫或清爽宜人或奢华大气的风格,都会得到不同人群的青睐。安装在卫生间的暖气片就需要从色彩上相协调,从款式上相映衬,营造出个性而又品位不凡的空间环境。

  从空间整理上说,卫生间空间小,而里面的物品却很多很杂,因而安装在其间的物品最好具备很强的收纳功能,创造出干净整洁的氛围。这个要求对于卫浴暖气片来说轻而易举,因为它在设计上兼具了取暖和收纳功能,可以用来放置毛巾、牙膏等琐碎用品。

  取暖使所有供暖设备的共性,我们在这里无须赘述。但是由于卫生间是特殊的家庭场所,卫生间取暖设备还应具备抗腐蚀、装饰环境、收纳物品的特色,纵观众多取暖设备唯有卫浴暖气片最能物尽其用,用着让人省心、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