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icon 2014-09-17 11:02:26
icon 0

摘要:家居中地中海风格的展现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和样式。

  【编语:浪漫地中海,无数人向往的地方,也许你去过,也许没去过,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都将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将浪漫带回家。

  定位:文化地板;环保地板;艺术地板;高档地板;地板定制;流行时尚;潮流个性;】

  地中海,一个被蓝色包围的地方,让无数人为之向往的地方。那里的建筑犹如从大地与山坡上生长出来的,无论是材料还是色彩都与自然达到了某种共契。家居中地中海风格的展现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和样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喜欢地中海,因为那平静的海面、淳朴的红瓦白墙;迷恋地中海,因为那纯净的颜色,无限的包容,那里的海充满柔情,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天人合一的境界,让人感受清风拂面,漫看云卷云舒。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蓝色是属于海洋的领域,是人们心里向往的地方,森林之星取材浪漫的蓝色地中海,从中延伸出生活的品位,创作设计若干款文化地板,给家里带来海洋般的空间领域,让疲惫的心得到释怀和安慰。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上帝的左眼”

  “上帝的左眼”取材于费迪南德•霍德勒的画作《图恩湖》。瑞士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湖光山色,环境优美,被誉为上帝的左眼和右眼。横向的笔触描绘了平静的湖水,泛着金光,水波不惊;金黄色的旭日,横向地映在蓝绿色的湖水中,波光粼粼,一静一动,映衬出图恩湖的宁静。波与光,动与静,冷与暖的融合,呈现出一幅混合协调的景象,宁静而又富于动感。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素色梦境”

  “素色梦境”文化地板取自于乌克兰画家米哈伊尔•顾依达的一幅画作,运用宁静温馨的淡色调,木纹像波动的诗行,带来岁月的问候。素色梦境里运载着一个天国,有纯净的天空、纯洁的云朵、纯美的童心,是温暖、舒适的港湾,给人自由舒适的淡雅素净之感。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Blue Jeans 501”

  “Blue Jeans 501”这款地板的设计灵感来自里维斯的经典系列501-低腰直筒裤设计。501是Levi`s150年历史中最经典的裤形。我们运用精湛的工艺,把硬朗的牛仔面料展现于地板之上。巧思桦木木质纯细的特性,别出心裁的利用细密的抓纹来表现牛仔的纹理。色彩上选择了从容休闲的丹宁蓝,配以做旧的水洗白,色泽素雅。从质感和用色,彰显地板中的时髦感。

  家是物化的身体,地板是家的衣服。在温馨甜蜜的家里,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用地中海的风情渲染空间,把浪漫带回家,轻松收获惬意舒适,连空气中都漂浮着悠闲的味道。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带你领略地中海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