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也要装婚房 开关挑选是重点

icon 2014-09-17 15:07:13
icon 0

摘要:关于飞人刘翔的绯闻女友,媒体一直报道不断。从同是运动员出身的马蕴雯、王丽、罗雪娟、薛明,到田径记者冬日娜,再到世界小姐张梓琳。到底谁是刘翔的正牌女友,大家始终无法确定。但在今年9月9日,刘翔终于公布了与女友葛天的甜蜜合影以及已经领证的喜讯,...

  关于飞人刘翔的绯闻女友,媒体一直报道不断。从同是运动员出身的马蕴雯、王丽、罗雪娟、薛明,到田径记者冬日娜,再到世界小姐张梓琳。到底谁是刘翔的正牌女友,大家始终无法确定。但在今年9月9日,刘翔终于公布了与女友葛天的甜蜜合影以及已经领证的喜讯,得到了大家的深深祝福。而在9月11日,刘翔携女友出席活动时,向媒体证实婚礼应该在明年举办。这也是情有可原,毕竟飞人也是需要装修新房的嘛。有个满意的婚房,接下来的婚姻生活才能更加幸福美满。

  那接下来,就为像刘翔一样正准备装修新房的新人推荐一些装修“小技能”。关于装修的攻略,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了,但是有一样至关重要的小部件却总被人忽略,那就是开关、插座。别小看小小开关,好的开关一用就能用十几二十年。但质量很不好的开关,除了容易损坏的缺点,还有造成安全隐患的威胁。那应该怎样挑选新房的开关呢?

  首先,根据新房格局买开关和插座。现在很多开关品牌都要专为不同的房屋格局整理好的开关插座套装,比如福田“点”开关就为消费者提供一室一厅到三室二厅不同格局的套装。

  然后关于插座。卫生间尽量安装防溅插座,避免由于溅水引起的触电事故。希望在马桶上安装卫洗丽的,一定要记得在马桶旁边多安装一个插座。另外,在客厅里可以安装一个地插。特别是爱喝功夫茶和打火锅的新人们。

  第三就来说说开关。很多新人以为开关都是白色的,其实不然。像福田电器旗下的明星产品——福田“点”开关,就拥有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开关。有适合简欧风格的标准象牙白色的开关,还有专为美式田园的暖色调房屋设计的香槟金系列开关。对于有着高端需求的新人们,还有玻璃面板的开关可供选择。

  总的来说,挑选开关和挑选伴侣都很重要,关系到今后几十年的美满生活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