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达人的家居卫浴 值得你拥有

icon 2014-09-18 10:47:05
icon 0

摘要:日前,小编被网上一篇关于《老人自制马桶节水器》的新闻所吸引,文章讲述江苏常州一位73岁老者自觉家里的马桶费水,经过查阅资料、走访建材市场、了解马桶结构等之后自制马桶节水器,并惠及小区上万户家庭的事迹。

  日前,小编被网上一篇关于《老人自制马桶节水器》的新闻所吸引,文章讲述江苏常州一位73岁老者自觉家里的马桶费水,经过查阅资料、走访建材市场、了解马桶结构等之后自制马桶节水器,并惠及小区上万户家庭的事迹。

  在现实社会中,不乏各种节水达人针对马桶的节水发明,这是良好的社会意识,其实,节水达人们大可多加了解市面上已经存在的节水马桶,并为之广为宣传,达到节水、环保的最大化效应。

  被美誉为“节水卫浴领导者品牌”的澳斯曼卫浴,历经13年实力沉淀的澳斯曼卫浴是行业中创新卫浴技术的先驱者,曾独家研发的革命性的第三代“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次成型一体座便器,掀起马桶换代革命风潮。

节水达人的家居卫浴 值得你拥有
节水达人的家居卫浴 值得你拥有

  自品牌成立起,澳斯曼卫浴坚持走“节水、低碳”的研发路线,在产品设计、品质、技术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融入节水的环保理念,其中座便器(AS1279)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并一度被誉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

  目前,澳斯曼卫浴旗下座便器分为一体座便器、分体挂式座便器、智能座便器三个版块,拥有二十余个款式。据了解,不少当红明星也钟情于澳斯曼座便器,其中香港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小姐使用的是一体座便器AS1219,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先生使用的是“碉楼”系列的AS1257,并且得到了明星们的好评。

节水达人的家居卫浴 值得你拥有
澳斯曼碉楼系列AS1257——邰正宵御用明星产品

  随着社会民众对节水的意识不断增强,作为家居生活中耗水量较大的卫浴产品,自然受到了关注,那么选择节水品牌、节水卫浴就成了民众在家居装修时的重要课题。

  澳斯曼卫浴温馨提示各位家装业主,澳斯曼卫浴的节水产品不仅有座便器,旗下还拥有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浴室柜、淋浴房等整体卫浴产品,此外,澳斯曼卫浴盛情邀请各位节水达人参与到澳斯曼2014年“节水万里行”全国大型活动中,为节水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节水达人的家居卫浴 值得你拥有
澳斯曼一体座便器AS1219——廖碧儿御用明星产品

 

  活动预告

  通辽站:

  时间:9月20日 下午14:00

  地点:通辽市创业大道居然之家

  热线电话:0475-6188000 

 

  珠海站

  时间:10月4日 下午14点

  地点:珠海世邦家居世界首层澳斯曼卫浴

  热线电话:0756-89886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