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ll-Clad厨具 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力荐之作

icon 2014-09-18 11:05:35
icon 0

摘要:“世上没有所谓的完美珍馐,只有对它永无止境的追求。当你真正意识到这一点以后,你才能领悟到追求完美厨艺的真实目的,那就是取悦你爱的人们,让他们感到幸福,这就是烹饪的全部意义所在。”

  “世上没有所谓的完美珍馐,只有对它永无止境的追求。当你真正意识到这一点以后,你才能领悟到追求完美厨艺的真实目的,那就是取悦你爱的人们,让他们感到幸福,这就是烹饪的全部意义所在。”

  享誉全美的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不仅熟稔制作美食的精湛技术,更是深悟其中的人生真谛。而他选择实践这一真理的厨具,则是美国优质厨具的领导者All-Clad。拥有两家米其林三星餐厅的Thomas Keller曾说:“无论是居家烹饪,还是专业厨房,All-Clad都是烹饪美食的最佳选择,它对厨艺界的影响深远而长久。” 

美国All-Clad厨具  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力荐之作
美国著名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中)

  诞生于1971年的厨具品牌All-Clad,凭借整体复合锅身及Roll-Bonding复合技术,已成为美国高端厨具的卓越之作。All-Clad锅具的每一处把手、边缘都得到最精妙的设计,视觉美学与实用主义集一身,能够满足最为严苛的烹饪所需。正是对品质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使All-Clad其受到诸如Thomas Keller在内的烹饪大师们的青睐。

  Keller将All-Clad厨具作为日常工作的必备选择,用All-Clad的产品开发新菜式,并且与All-Clad合作设计新产品,从而激发出使用者无限的烹饪潜质,呈现舌尖上的至臻美味。由此,All-Clad与顶尖烹饪大师一道,致力于产品设计与创新,探寻烹饪艺术的无限可能。

  浸润于业界多年的权威名厨,以鉴赏家犀利的眼光,给予All-Clad最中肯专业的评价,这也是All-Clad半个世纪以来坚守如一的完美阐释。

美国All-Clad厨具  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力荐之作
美国All-Clad不锈钢复合锅具

  如今的All-Clad 已从满足专业厨房需求而开发设计,逐渐走进了美国家庭的日常厨房。为激发烹饪爱好者的居家厨房探险之旅,All-Clad也启动名厨大使计划,鼓励大家尝试新奇的菜谱,探索新进的烹饪技术,为家人呈现爱的美味。

  现在,Harbor House将All-Clad引入中国,甄选其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系列产品,满足多样需求,从而丰满美式居家生活。All-Clad无与伦比的至臻品质,与Harbor House崇尚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与家人分享家的美好质朴,享受惬意居家之旅。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美国All-Clad厨具  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力荐之作
美国著名烹饪大师Thomas Keller

  Thomas Keller简介:

  Thomas Keller是美国殿堂级的烹饪大师,曾在2001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美最佳厨师,于2010年入选美国烹饪协会(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CIA)委员。他的两家餐厅,The French Laundry以及Per se,分别从2005年、2006年一直保持着米其林三星荣誉。一个厨师拥有两家米其林三星餐厅,这种荣耀只有两个人拥有,其中之一就是Thomas Kelle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