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优雅传承之Manila系列

icon 2014-09-19 14:55:32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8至10月15日,TaoLiving整体家居邀您共赏Manila系列的魅力之境,并同时推出国庆专享活动。活动期间,实付每满5000元,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更可享受部分家居产品国庆体验价,让您惠购置家。

TaoLiving整体家居:优雅传承之Manila系列

----国庆活动同步进行中

  时值金秋,共赏雅韵。窗外的景致逐日变换,云淡风轻之际,为居家空间添置新物,应时应景。

  2014年9月18至10月15日,TaoLiving整体家居邀您共赏Manila系列的魅力之境,并同时推出国庆专享活动。活动期间,实付每满5000元,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更可享受部分家居产品国庆体验价,让您惠购置家。

  Manila系列作为2014年Tao最新开发的完整套系家具,独具东南亚风格精髓,以优雅的传承与创新呈现出不负盛名的精湛之作。Manila系列选用菲律宾上等竹藤为原材,配以纹理优美而富有光泽的石梓木,椭圆的黄铜把手为细节点缀,使其整体极富人文情怀。

TaoLiving整体家居:优雅传承之Manila系列

  潜心多年的娴熟技艺,方能成就传世巅峰之作。Manila系列的工艺流程由数位最负盛名和资历的工匠耗时月余完成,经过压花、干刷等手工艺处理的帆布,用作家具表层,独一无二,再由手工打磨、抛光、上漆,即化为沉稳优雅的家具作品,铸就出绝无仅有的佳作。

TaoLiving整体家居:优雅传承之Manila系列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