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博德拉开中国最强促销

icon 2014-09-19 16:35:2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置业旺季,在这期间,家装行业上下游企业均会推出促销活动来回馈消费者

  “金九银十”是置业旺季,在这期间,家装行业上下游企业均会推出促销活动来回馈消费者。今年的“金九银十”又特别不同,当“金九”撞上“中秋”,“银十”遇上“重阳”会碰撞出怎样的“促销”嘉年华呢?博德磁砖晖耀中国,四节最强大促火爆开启,礼享惠,给您一个别开生面的中秋和国庆节!

金九银十博德拉开中国最强促销

  一、下定即送500

  活动期间,下定金购买博德产品的客户,均可以获得500元代金券,用于产品货款抵现。

  二、最强直减狂送-满万减千,再送阳台砖

  活动期间,客户购买博德产品每满10000立减1000,如此累堆,满20000元再送5㎡指定型号阳台砖,每户仅送一次,限量50户。

  三、最强特价

  活动期间,博德集结全国最强特价产品,完美品质,极限底价,全抛釉99元/ 片、瓷片8.8元/片,更多优惠,请入店详询!

  四、最强钜献-交款即享5%,多交多返

  9月28日,最强大促狂欢宴,本次活动订单客户所交款项享交款额5%疯狂返现,越交钱越返现,越交钱越疯狂!

  五、最强惊喜,4999元旅游基金属于你

  安排好装修后,不妨趁国庆小长假给自己放个假,博德都为您准备好啦,活动期间,购买博德产品每满5000元,即可参与4999元“向世界出发旅游基金”抽奖一次,更有其它丰富大奖等着你,9月28日活动现场揭晓!

  看了以上活动,需要装修的您还能不心动吗?赶快莅临您身边的博德磁砖旗舰店了解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