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城区复赛全部结束

icon 2014-09-22 10:52:18
icon 0

摘要:“舞动桂林美,绽放文明花!” 自“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8月2日于桂林五城区十二县范围内全面开赛以来,桂林全境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关于广场舞蹈的讨论热潮。随着11场城区海选及复赛的相继进行,此次比赛已趋于白热化阶段——五城区的15...

  ———20日晋级的15支队伍将迎来城区总决赛

“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城区复赛全部结束

“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城区复赛全部结束

“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城区复赛全部结束

  “舞动桂林美,绽放文明花!” 自“桂林银行杯”桂林市第三届广场舞蹈比赛8月2日于桂林五城区十二县范围内全面开赛以来,桂林全境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关于广场舞蹈的讨论热潮。随着11场城区海选及复赛的相继进行,此次比赛已趋于白热化阶段——五城区的15支代表队于两百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各区参加于本周六在红街商业广场举办的五城区决赛,最终晋级的五支代表队将于9月26号在市中心广场举办的总决赛赛场之上与各县代表队会师,争夺本次大赛的三甲名额!

  据悉此次广场舞蹈比赛消息一经放出便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广场舞爱好者及团体的热烈响应,在短短的两周报名时间里便收到了来自五城区200余支代表队的报名登记。由于象山、秀峰及叠彩区的报名队伍实在太多,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将这三个城区原本计划一场的海选增设至两场,以保证报名队伍的比赛需求。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之后,各区晋级城区总决赛的队伍也相继浮出水面,临桂区由于海选复赛同时进行,在一场比赛之后三甲便率先出现,他们是临桂县城第二小学教师舞蹈队、快乐妈咪队及广西临桂农村商业银行队;七星区的比赛和临桂区类似,也在一场比赛之后即决出了三甲名额,他们是祥云艺术团、薄荷堂街舞队及毛塘路社区老年艺术团;而象山区、秀峰区及叠彩区由于报名队伍众多,分别进行了两场海选及一场复赛,最终象山区的华纱中东肚皮舞俱乐部、桂林市艺缘艺术团、桂林市蓝天艺术团,秀峰区的红月亮艺术团、微笑舞韵瑜伽艺术团、桂林市红叶艺术团以及叠彩区的奇迹健身队、如意金戈队及大村文艺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五城区决赛!至此,五城区的海选及复赛顺利告于段落,十五支种子队伍已全部产生!

  在200多支城区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所以这十五支种子队可以说是一路过关斩将,代表了桂林市五大城区广场舞的最高水准,本周六他们将齐汇桂林红街商业广场,在城区总决赛中争夺晋级市总决赛的唯一五个名额,相信届时将是看点纷呈!且代表五城区最强实力的精英队伍齐汇赛场,争夺也将更为激烈残酷!而在下周,于城区总决赛晋级的5支队伍将在9月26日与来自12县区的选拔队进行终极对决,谁能获得桂林市广场舞蹈的最高荣誉,广大市民以及广场舞爱好者们可要关注赛程,拭目以待啊!

  为何此届广场舞比赛会如此火爆?这和市民及广大广场舞爱好者高昂的热情及爆棚的参与度密不可分,也和此次比赛的赞助方桂林银行提供的高额奖金及强大的支持力度不无关系。据悉,此次大赛总奖金共计15万,为桂林历届广场舞蹈比赛之最。除高额奖金外,进入市总决赛的17支城区及郊县的晋级队伍还能额外获得价值2000元以上的户外顶级拉杆音响一套以资鼓励!且在海选、复赛等比赛节点,桂林银行还特别为晋级队伍提供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培训课程,以提高各队舞蹈水平,希望大家都能賽出更好的成绩!强大的宣传力度、高额的奖金支持及额外的赛点教学支持最终令此次广场舞蹈比赛深植广大市民及广场舞爱好者心中,让赛事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及关注度!赛事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比赛还剩最后两场水准最高的比赛即将进行,参赛的队伍实力均不同凡响,比赛将看点多多精彩纷呈,希望更多的市民及广场舞爱好者能够赶到现场观看比赛,领略广场舞蹈的魅力及参赛队伍的赛场风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