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家升级厨房 法国赛巴迪厨具时尚攻略

icon 2014-09-24 19:45:37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消费的季节,它既是时尚达人们的换装季,也是新婚爱侣们装修婚房的扫货季,还是辣妈奶爸们爱家厨房升级的采购黄金期。

  金九银十是消费的季节,它既是时尚达人们的换装季,也是新婚爱侣们装修婚房的扫货季,还是辣妈奶爸们爱家厨房升级的采购黄金期。看看巴黎时装周,翻翻时尚杂志,达人们就能对服装趋势把握得八九不离十。但装修新房,选择风格家居又该看哪里呢?答案还是巴黎。巴黎不仅仅是服装潮流的风向标,也是国际家装时尚的发源地。每一次家装潮流的变化,巴黎都是“第一声春雷开始“的地方。今年的时尚之都,又有什么家装新创意呢?针对目前最流行的3种家装风格,我们一起去看看法国高端厨具赛巴迪今秋推出的刀具新品吧!

  现代简约家装风格绝配之选:枫丹白露系列4件套

为爱家升级厨房 法国赛巴迪厨具时尚攻略
枫丹白露系列4件套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装讲究化繁为简、形式服从功能,在细节中求内涵,使设计变得简约而不简单。另外,现代简约风的家装较少强调肌理材质表现,更注重几何形体和艺术印象。总结起来,其主张“艺术感也是功能”。极简主义风格的枫丹白露系列刀具,就是现代简约风家装的不二之选。其设计理念奉行时尚简约的极简主义,追求至简至美,从结构上省去一切无关紧要的细节,着力勾勒线条造型之美,营造一种浑然天成的境界。

  欧式田园家装风格最佳伴侣:普罗旺斯系列6件套

为爱家升级厨房 法国赛巴迪厨具时尚攻略
普罗旺斯系列6件套

  欧式田园风格的家装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追求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一般会以明媚的色彩为主,大部分家具呈现出清新明亮的自然美,一般以红、橙、黄等暖色调,充满生命的活力。那些随处可见的卷曲弧线和精美的肌理纹路,体现着法式乡村生活的优雅。

  普罗旺斯刀具,正是为青睐田园风情的人群设计。整体外型采用灵活的开放式设计,简练的构思让人联想起田园的清新空旷。刀座使用天然原木,表面的木纹肌理给人一种丰富细腻的视觉美感,将人进入一种自然醇美、宁静平和的心境。

  古典主义家装风格经典搭配:凯旋系列5件套

为爱家升级厨房 法国赛巴迪厨具时尚攻略
凯旋系列5件套

  古典主义风格的家装有着古典贵族的高傲与进去,仿佛在宣告“大气是它的本色,血统是它的资本”。古朴典雅的艺术风格和极其精致的细节都令人叹为观止。通常有精致的大吊灯、圆形的餐桌作搭配,有些还点缀红色的餐椅,体现主人的尊贵大气。

  凯旋系列刀具就是向古典主义致敬之作。凯旋门是18世纪的法国巴黎人建造的世界最大圆拱门,它以罗马时代建筑的雄伟庄严来表现法兰西帝国的气质。凯旋系列刀具造型庄严而稳重,一如凯旋门一样的雄伟。凯旋系列是为不惧挑战、渴望胜利的赢家铸造,那些早已习惯凯旋的人总能在它的沉稳大气中找到共鸣。

  赛巴迪品牌介绍:

  Lion Sabatier赛巴迪于公元1812年在法国梯耶尔诞生,是由法国历史上著名的工业设计师 Antoine ROUSSELON(安东尼·罗斯龙)创办的品牌。作为欧洲知名高端厨具品牌,赛巴迪从皇室厨房御用到顶级工艺作坊,200多年来代代相传,以法兰克人特有的艺术创造力,凭借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成为了欧洲厨具艺术的象征。2014年,经过3年的研究考察,赛巴迪正式进入中国并入驻天猫(赛巴迪天猫旗舰店http://saibadi.tmall.com),在中国掀起一股法式浪漫厨具时尚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