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领袖联盟活动大卫地板销量夺得亚军

icon 2014-09-25 09:47:05
icon 0

摘要:9月20日, 鄂州领袖联盟活动,大腕云集。大卫地板、索菲亚衣柜、梦天木门、马可波罗瓷砖等11个建材界的“大腕明星”联手创造了这场盛惠。现场“粉丝”众多,销售场面火爆。

  9月20日, 鄂州领袖联盟活动,大腕云集。大卫地板、索菲亚衣柜、梦天木门、马可波罗瓷砖等11个建材界的“大腕明星”联手创造了这场盛惠。现场“粉丝”众多,销售场面火爆。大卫地板在众多建材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创下签单61单的好成绩,位居全场销量第二。

鄂州领袖联盟活动大卫地板销量夺得亚军
鄂州领袖联盟活动大卫地板销量火热

  鄂州举办过多次联盟活动,许多的消费者已经成为了大卫地板的“铁杆粉丝”。消费者如此喜爱大卫,与大卫5年来在鄂州的诚信经营分不开。大卫始终把品质与服务奉为圭臬,用5年的时间让鄂州消费者认可并喜欢上了这个品牌。

  活动伊始,大卫销售经理上台详细介绍了各款地板,用几个小实验,比如“油污擦除”、“硬币刮擦”等实地证明了大卫地板的过硬品质。消费者询问地板的花色、型号和价格时,销售经理耐心的回答着每一个疑问,良好的服务态度,让消费者大感满意。有的消费者则有着更高的要求,亲自上台,检验过地板的品质后也赞不绝口。下单者络绎不绝。

  大卫地板,买得起的好地板。在诚信上、品质上做出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2014年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等荣誉都是对大卫的肯定。近日,大卫再次蝉联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大卫会以品质说话、以服务说话,回馈消费者,向广大的消费者们致上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