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参展广东质量月 43年诚就极致品质

icon 2014-09-26 16:31:46
icon 0

摘要:当台湾地沟油事件震惊国人,当麦当劳传出福喜事件导致人心惶惶,食品乃至于一般消费品的品质安全再次被推到风头浪尖。在这个已不仅仅满足于吃饱穿暖的时代,健康、环保、无害是人们对产品基本要求。

穗宝参展广东质量月 43年诚就极致品质

  当台湾地沟油事件震惊国人,当麦当劳传出福喜事件导致人心惶惶,食品乃至于一般消费品的品质安全再次被推到风头浪尖。在这个已不仅仅满足于吃饱穿暖的时代,健康、环保、无害是人们对产品基本要求。穗宝集团自1971年生产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以来,一直注重产品品质,竭诚为中国人提供优质深度睡眠。

  9月26日,穗宝集团参加在广州市天河城东北广场举办的2014广东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穗宝床垫产品向人们展现穗宝对优质品质的承诺。本次2014广东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由广州市质量协会主办,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协办,希望以质量、服务技术为核心,大力推进名牌和标准化战略,让消费者认识更多品质优秀的品牌。穗宝集团应邀参与此次活动展览,并与众多优质企业一起向全社会发布《2014年广州质量月“广州市诚信承诺单位”倡议书》。

  穗宝集团参展2014广东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穗宝集团带来了多款优质的床垫产品,让现场参观的市民亲身体验穗宝床垫的优秀品质。此外,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让更多国人买到正品的穗宝床垫,穗宝集团特别开发了在微信开发查验门店及产品真伪服务。消费者只需要关注穗宝集团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微信号:SOMNOPRO,或扫描一下二维码),按下微信底部按钮,输入门店证书号或床垫条形码即可查验门店和产品真伪情况,让消费者放心购买高品质的穗宝床垫。

  穗宝集团微信二维码

  广大市民除了可以到现场体验穗宝产品的品质之美,还可以到门店体验穗宝床垫。现在穗宝正举行秋季全国促销,买特别版婚庆床垫低至1489元,多款床垫+床架优惠套餐全面满足各类新婚人群。活动更设置了千万红包免费抢,床垫超低价发售!穗宝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活动详情请到门店咨询。

穗宝参展广东质量月 43年诚就极致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