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好莱客玄关打造招财纳气好布局

icon 2014-09-26 16:39:06
icon 0

摘要:所谓“人靠衣服马靠鞍,红花还需绿叶衬”,要想打造玄关好布局,需要相关物件的帮扶和运用。宇宙间万事万物都是一个充满能量的磁场体,并与周围的环境发生着或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所谓“人靠衣服马靠鞍,红花还需绿叶衬”,要想打造玄关好布局,需要相关物件的帮扶和运用。宇宙间万事万物都是一个充满能量的磁场体,并与周围的环境发生着或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同样,在玄关处存在的形形色色的物体,都会或大或小影响玄关的环境磁场。

巧用好莱客玄关打造招财纳气好布局
 

  在玄关处摆放鞋柜和衣架,不仅方便人更衣换鞋,更对玄关的磁场产生影响。从环境堪舆角度讲,玄关处鞋柜和衣架的摆放需要注意以下讲究:

巧用好莱客玄关打造招财纳气好布局 

  1、鞋柜和衣架处宜整洁。因玄关是入户必经区域,常常会从外面带来芜杂秽气,所以要保持玄关换鞋挂衣处干净整洁,以扫除秽气,避免秽气积聚给家人造成不利。

  2、鞋柜以封闭式为宜 ,这样可以避免杂乱的气氛。

  3、鞋柜的摆放方向,要与入户门形成平衡格局,忌鞋柜或衣架的尖角处对着入户门,避免形成形煞造成不利。同时应避开门在开闭过程中涉及的区域。

  4、鞋柜的色彩与居室的整体协调为宜,不要太突出,以免造成喧宾夺主。

  5、鞋柜以五层高为佳。鞋柜通常是多层式设计,从环境堪舆角度来说,鞋柜以五层高为佳,皆因这代表五行并存,为五行平衡之局。

  6、很重要的一点,鞋柜和衣架高度要适宜,并注意做好固定,以免歪斜对人造成损伤。

巧用好莱客玄关打造招财纳气好布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